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周收入如何破千万 玩家分享赚钱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1-08-20 作者:小七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赚钱心得教你如何一周收入破千万。

  废话小七不多说,什么跑商做药赚钱,都是连驴都知道能赚钱的方法,跑商和做药,这些,多繁琐我也就不说了。

  现在有了小七的方法,让你一礼拜收入500-700万银两不成问题。时间多的朋友一礼拜1000万收入也不是不可能,下面我来介绍方法,觉得好的请回复把帖子顶起来。

  首先

  创建3-5个小号现在的电脑,不是本本的,在网吧,开三到四个倩女应该不困难,实在开不了的,就开2个自己酌情选择。

  小号升级,把任务剧情都做了,挂塔,挂桃花小七2天,每天大概5小时,3个小号就60级的,小号不用点技能,60级和65级称谓任务做了,主线剧情那些任务,做了一个号有80万的钱,3个小号就有240万。

  ③小号任务做完还有用,小号这些任务完成了,会有大量的银票在号里面。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一个事,钟是可以转换的把钟放在乾坤袋里面,就可以转换钟的总类转化出玲珑心,钟,加力量,智力幸运敏捷,根骨的都可以给大号卖钱,钱还是很多的。

  小号在练级的时候,刷35-55的塔,反复刷,打BOSS能爆妖灵石,经营许可证,垃圾粉状等,都可以赚钱一个队伍6个人刷塔,有3个是你的号,掷骰子得到的东西概率有多大你懂的。

  只要不是你太懒了,3-4天左右以上都可以完成这样3-4天就收入300万,何愁没有钱,这游戏不是按时间收费的游戏,同学们我们要抓住这一点好好利用,网易注册小号是不要钱的。

  这样玩一个月就有2500-3000万左右何愁装备,比跑商,做药那些赚的钱多多了。

  方便易上手同学们都可以去试一试,改方法在新区赚钱更爽。大家懂的这钱都是系统给的,钱不会少,但新区的物价低有钱买元宝自己不花rmb洗装备,只是新区,小号很难往里面挤。

  请大家给小七多点回复,多点点击多点加分,给小七更大的动力。

  谢谢大家,祝大家赚钱赚的越来越多,谢谢谢谢。

相关资讯:
玩家店铺惊现开店征收个人所得税200万
散人玩家新区赚钱攻略:菜鸟也能当富翁
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玩家谈商会赚钱经验 掌握市场垄断对手
上一篇:赚钱攻略:日赚百万玩家赚钱技巧分享 下一篇:赚钱之道贵在取舍与适合 玩家谈赚钱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