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新手必读:适用于69玩家的赚钱技巧心得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青椒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适用于69玩家的赚钱技巧心得分享。

  事先声明,RMB玩家不要看了,不要乱吐口水。

  赚钱有很多种方法:

  第一种加入一个帮派跑商,跑商给奖励给帮贡,帮贡用来刷帮派的做师门官职的药,那种药很好卖的,当然大多是的帮派不让刷的,你别管他刷完再说,把你T就T了,换个帮继续跑继续刷。

  只要会跑商到哪个帮都吃香,我现在找到一个帮没人管我,到点我就飞回帮里把药秒了没人说什么。这个一天算下来跑10趟商,最笨的5个小时。

  等于400帮贡+跑商3000银两+1200银票+3000跑商奖励(算最少的一班都5000)。

  帮贡用来买药一天,就算刷10次一次帮派药店每种药只刷3个,一共13种,一个药最少卖600(这些都是按最少的方法计算的)就算是20W。

  我那个帮主还说一星期跑50票奖励50W,然后是每天必须小三环,刷3次等于10W。我现在第一次给5W5以上,琉璃给留着有用不要乱换装备穿。还有是卖宝石这个能少赚点,在阿拉格和金陵有宝石商人可以买1级宝石,一个1级紫玉300买,2500卖。

  我上次就买了20个紫水晶放商店里被人秒了,都无语了(商店是必须开的最好开2个一个卖药+宝石还有个是卖装备的)。

  宝石可以放在乾坤袋里转换成宝石精粹,对应的数量+个2级万鸦壶可以合成2级宝石。主要合2级黄水晶,2级紫玉,2级紫水晶,是很多搞幸运的打石之灵用的。价格一定要再商店那里摆最低价,没事逛逛商店,具体看市场需求可以合3级宝石,宝石有对应的编号具体的你去问倩女精灵,有什么不懂都可以问她。

  一个宝石有百分之20的几率合成下一编号的宝石,这个就不说了。然后就是多练2个号,就一个甲一个异人吧。

  前期可以刷塔50层的BOSS爆的开店必需品,很好卖,弄个小号刷道49层停在那层,大号进50层刷BOSS,刷完出去然后在加入小号的队伍直接传送到49层,很省时间然后在进50再刷。

  异人搞幸运装很有必要,幸运装很难搞的,大概就是,搞绿色的套装,有套装属性加幸运的,然后是流觞头+2个流觞戒指2个流觞手镯都是绿装,换过来都是必带一个幸运属性,洗一次才10元宝很便宜。

  头和手镯很好洗,我洗了4次就出双幸运了,戒指跟我干上了怎么弄都不出来,郁闷主要看人品,腰带用茫茫,手用夭夭护手,最后直接买双幸运的,不要自己洗,这2种双幸运的很便宜。

  鞋用的是曲水鞋,这些都是可以自己洗出双幸运,不过主要看人品。剩下的项链了衣服了护腕了武器了,自己看着办吧最好自己世界喊着慢慢收。

  算下多少,腰带护手等级有点低。8+8+15=31+16+16+16+16+16=111+14+14+10+10+10+10=179,有点少花不了几个钱,不过曲水和流觞一班都是双9幸运的,算算就算是180点幸运。

  我没事喜欢刷65剧情,一个人单刷,不要组人。我老感觉组人刷装备不给东西,65剧情异人可以卡,用BB顶,幸运装最好不要自己洗红得那种,亏死你,还不如自己买个,没事多升升级,爆点装备卖点钱。钱多了收点双幸运装备幸运钟反正钱放那不会变多,买幸运钟,不玩还可以卖掉。

  开个小号卡69级,双开做一条做经验书卖。一本卖6W,一天做3本,差不多了自己算算多少钱,当然也是比较累,不过想赚钱肯定不可能不累的。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生活技能赚钱经验:合作可产生最大效益
游戏心得:玩家分享6开打宝做活动技巧
原来如此:市场上的价格是这样被炒作的
揭秘雷峰塔中的玄机 113级异人带你游览
上一篇:生活技能赚钱经验:合作可产生最大效益 下一篇:新手上路:非RMB玩家分享游戏赚钱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