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新手上路:非RMB玩家分享游戏赚钱心得

发表时间:2011-11-02 作者:小小刀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非RMB玩家分享游戏赚钱心得。

  本人玩过四个区。平均第一个区同步升级,我是新手,充了500元RMB过后看见别人89出头的人都有了我也就76级,固定队找不到野鸡车也麻烦。照个妖也给人骗。

  回到正题

  目前,我每个区进去都是玩两个号,一个主力号,一个采药摆摊小号。前期不用我去说了吧。升级学会了生活技能,一个号学炼药(例:三七丸)一个号学烹饪(例;双皮奶)。在官方找到采药点。采药做药在金陵传送点摆摊,千万不要随便离开。因为那里24小时都有人盯位置,易市可以摆摊但是销量不好,因为有的新手不知道,新区卖药是很好挣的,因为有的人练级没时间弄。也就我们这些穷人去弄,同时我也能告诉你药单个价格是45-80,也就是三七丸和双皮奶的价格,再好的药前期没人需要,等有人需要的时候你已经摆脱卖药为生的阶段了。有了钱,买元宝。不要做其他事。是用来每天校场买大宝灵丹吃的。前期不要想挣大钱,要升级赶在有钱人前面,等级高打剧情装备等级就高,等级高的装备才能让我们自己控制价格。

  我的挣钱方针比其他人说的现实而不复杂。回归我的挣钱道路。我在每个区和别人同步105级别的时候我们一个队伍 一个月时间挣了一万二千元RMB。固定队队伍精神狠要紧,现在新区老区幸运钟已经被官方减少了。所以都卖20W-30W一个。别急,每天小三环我们队伍都会全部交出来给幸运职业。幸运最好在80级前弄好。幸运艺人一定要学会搭配装备,如果你不懂最好多上点官方看或者看排行榜第一的幸运职业去仿照他的装备。85级的BOSS就开始你挣钱的生涯了。同时我点几个重要的剧情BOSS和活动BOSS。

  NO.1 剧情BOSS,打单5BOSS不打0的BOSS。例如 80剧情是过度。85BOSS是主要。废话我不和你说太多,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吧剧情点都浪费在80 90 100的BOSS身上、95BOSS是我每个区挣钱最多的地方

  NO.2 小三环,第一环是甲鱼头比较多。第二环是衣服多,第三环是鬼装多。五灵钗各类紫装。武器我就没见过了。河伯是衣服多,(但是河伯箱子我开过89鬼弓箭)新区有钱人多 1600RMB秒了我的、最后就是宝石活动。鬼特多,可能里面确实多这玩意吧。(大三环,个人经历从无紫装。但是你们不妨幻想)

  NO.3祈福守财也就不用我说了。打的多与少要看你带队的了。

  以上都是很多人知道的,但是最后说的这些你们可能不知道。

  幸运系统已经改变了。以前幸运高的人一般都是输出低的,现在幸运高输出满。出紫装几率也低。我上两个星期的打法是:

  单手幸运杖+双手输出高的杖。BOSS没血的时候(10000-3000血)我用一个攻击高的双杖丢一个群再换回了幸运单手杖。

  最高爆率是一次4紫。三把武器一条项链。

  祈福现在的爆率特低。所以大家不必要为抢不到祈福而生气。其实没几个人爆到东西。但是有一点大家要知道,鬼装不是指定BOSS出的,它是随机的,任何BOSS都有机会出。但是剧情BOSS只能打5的BOSS不能打0的BOSS。如果你懂85 95BOSS都是双BOSS双爆的。切记现在不是幸运高的年代,是幸运加攻击的年代。等级别落后前20名。没经验就收卷轴。

  剩下一个最无聊的挣钱方法,安全保障实用。就是收卷轴刷经验卖经验书。我想有很多这样的人吧,不要为这点钱卖力,玩个游戏就求个刺激,我挣钱的方法已经说了 。信与不信在于你。不在于我。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没用的事上,星期一清剧情,挣到钱就换点装备或者卖钱。如果钱多可以买剧情点去刷。个人建议是刷95剧情。刷装备挣钱比开绝技现实的多。幸运不用要求第一,幸运输出现在是克要,有钱后期六十修为买个鸟弄个好点的BB。洗好五行PK比弄装备划算而且实用。我一个甲鱼高防没攻,弄个好BB。秒DPS只在一秒。)

  后补充:70的是划水装备。90的最好命就出个80剥皮杖。95的出90.95.弓箭80剥皮杖85.95木剑97三职业衣服。90+手套腰带盾。 110剧情是个梦。109突破前期不挣钱换装备。后期别想能挣到钱。

  我现在都是6开职业挣钱的。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论倩女幽魂经济体系 元宝价格为何上涨?
生活技能赚钱经验:合作可产生最大效益
教你赚钱 113平民异人揭秘剧情中的财富
独行侠赚钱方法:单挑90剧情 倒卖金刚钻
上一篇:新手必读:适用于69玩家的赚钱技巧心得 下一篇:教你把钱赚:玩家简单分享四个赚钱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