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新手必读:玩家六点赚钱方法让你不用愁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倩女玩家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六点赚钱方法教新手赚钱。

  相关阅读:

  >>>>玩家分享最新的日赚百万方法

  >>>>独行侠赚钱方法:单挑90剧情 倒卖金刚钻

  >>>>赚钱玩法大小三环攻略集合 轻松获取银两

  玩《倩女幽魂》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论坛也看到新手玩家对游戏的赚钱还有些疑问,今天把我知道的方法总结一下,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到新手们。谢谢!

  赚钱方法一:高昌迷宫

  每天上线一条总该做吧?去高昌迷宫,(建议方士较好,有逃生技能,逍遥游的技巧不在此详细讨论)咱们不杀人只是开棺材要藏宝图。

  10级的藏宝图挖宝挖到的钱大概在5500左右吧,运气好点挖到一掌就赚了。一天最少能搞到20张往上的藏宝图,运气好进了2层高昌翻倍的!

  这还是不绑定的钱,可以用来增强装备。(高昌被杀很随意,要记住我们只为了钱,我们不择手段,我们不要尊严)

  你要是说你连55级都没到!

  赚钱方法二:关宁校场

  好吧,你去关宁总该可以了吧,就算你站在里面不动也有积分的,可以换18000绑定的银票。

  你可能感觉少得很不够点一下技能的,我告诉你这是无本的买卖。真正的在后面,当你绑定的钱够40W左右你的赚钱才刚刚开始(新手开盒子的钱你不是也去点技能了吧,那你太悲剧了。)

  赚钱方法三:扫地捡东西 项链、法杖不可放过

  就算你什么都没有,白手起家,多注意平时地上掉落的项链,法杖。加技能的很值钱,主要是聚魂引、青木颂、厚土颂。还有每个职业全加2的,都是40-70左右的项链上的,而且这个阶段的比较畅销。

相关资讯:
平民赚钱攻略:两人六号大三环过关技巧
新手必读 倩女玩家浅析摆摊地点教你赚钱
多开党必看:玩家分享六开赚钱技巧心得
新手必读:适用于69玩家的赚钱技巧心得
上一篇:新手必读 倩女玩家浅析摆摊地点教你赚钱 下一篇:新手必读 玩家分享打宝技巧心得教你赚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