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三开平民赚钱攻略:日常活动及幸运打宝

发表时间:2012-03-01 作者:xt8759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三开平民玩家赚钱攻略:主要来源于日常活动及幸运打宝。

  (倩女幽魂)我说的只是我自己每天所做的。绝对不能上财富榜,自己家用够就可以了。

  爪机党错别字见谅。

  正文:

  首先,想赚钱,一个号的只能冲元宝。相信大家都能三开。三开我不说什么配置。我自己一方士(主输出有一套芳菲候补……)一异人(无输出装纯幸运)甲必备的。109阶段物防8500 法防7500 这样的甲平时的任务无压力,50吃点药也过了。(昨天朋友又给了个甲……)

  上线先河伯。我是四个号所以分的两次刷。藏宝图必须自己挖。实在没时间5000~6000卖也行。爆东西看rp吧。

  周一周五的50不能错过十个boss怎么不爆几个红?

  采薇,草就卖了吧。科举也做。

  每天的一条必须做。经验的主要来源。如果没到109的可以升级。但是我现在就是四个号抽书。

  有人说大三,好吧我真的一个多月没做了。师门最起码二个月没做……不差那点。累不累?

  我时间不多。以上这些必须做的。都是自己进。只有一条组别人。

  如果时间多。夜宴也要做,妖也照。这些活力涨的最快。然后就95剧情吧。自己甲牛或者有奶的就去105。

  其他的就是坑钱袋了。我幸运号转钟开柳暗花明真没赔过。今天转了5个智辩钟,2个力量钟,1个蛮力(我们区100w)

  柳暗花明最近涨价了,垃圾书又不涨所以就没怎么开。如果你区柳暗花明在2500~3000垃圾书在8000~10000你就开吧赚疯你。(rp不好的还是安心做大三吧。)

  还有一些倒卖什么的。

  主号背着几百万逛逛易市。(今天12222买到个双智力悠悠,转手翻十倍)

  比如我们区25级的泠泠戒指就10w一个。

  带洞的岁岁头垃圾的20几w。

  就是多多关注市场。知道什么值钱,下次看到免得与金钱擦肩而过……

  就说这些。爪机辛苦……

  想到补充吧。

相关新闻:
赚钱必看:玩家爆料日赚百万赚钱技巧
幽梦家园带来新商机:家具制作赚钱攻略
资深玩家分享:谈关于幸运打宝的那些事
玩家的倩女经济学:论银两与元宝的关系
小样你来偷下试试!全屏幕的狗狗吓跑你
上一篇:100级玩家分享:简单实用的赚钱攻略 下一篇:幽梦家园带来新商机:家具制作赚钱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