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跑商赚钱是很多玩家的一个攒钱选择,如何多快好省地选择路线和情况进行跑商,平民跑商全面解释攻略可以帮到你!

  B、单票金额第一:

  说白了就是压票,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做。压票是个要耐心的活,压票对我习惯跑赏金的来说是很痛苦的。(凡是超过25W的商票我都觉得是压票了,因为商票要求15W,基本达到19药材或16玉石我都直接回杭州,商票满额的地点基本在杭州。)

  路线同单票时间第一(杭州昆仑对刷)。

  开始的时候和一般的跑商无差别,关键是后面,如何倒买。当你跑票要满足15W的时候,你选择的商品必须是药材和玉石,并且记得开始心里默算价钱了,算错一点点就得从头来过。

  比如:

  1)你有15块玉石和商票剩余金额0.5W,那你只能在天姥卖出小于14.5w总额的货物(商票满15w后不能交易,即完成跑商任务),以玉石卖出价1W为例,得到: 1块玉石+14.5W的商票。(14w*10+0.5w=14.5w)

  2)接着拿商票的钱购买最多的药材,药材收购价0.7W为例,这是你将得:18药材、1玉石(最大携带货物数量19)和商票金额1.9W(14.5w-0.7w*18=1.9w),然后把玉石卖出、买进药材,得到:19药材和商票金额2.2W(1.9w+1w-0.7w=2.2w)。

  3)回到昆仑。以药材收购0.8W为例,最多一次卖出15药材,得到: 4药材+14.2W。(0.8*15+2.2w=14.2w)

  4)接着拿商票的钱购买最多的玉石,玉石收购价0.75W为例,这是你将得:15玉石、4药材和商票金额2.95W(14.2w-0.75w*15=2.95w),然后把药材卖出、买进玉石,得到:19玉石和商票金额3W(2.95w+0.8w-0.75w=3w)。这就算一次压票过程的完成。

  4)你需要不断反复得来回多次在昆仑和天姥倒买倒卖,直至得到:19玉石+商票金额近14W(比如13.5w)。基本这话时候你可以回杭州等待了,等的是玉石的价格,杭州的玉石基本在1W左右,但最高可以达到1.2W+(这是我卖玉石出去的最高范围)。

  5)假如现在单票第一的是35.6W,那你必须保证你的每块玉石有1.1633W{(35.6w-13.5w)/19=1.1632w},这时候卖出就可以超过单票第一的金额。(等的时候多长?只要你有耐心,等一天也无所谓的。假如跑商称号超过半小时取消了,那再去帮会申请。同样也可以利用充商票金额的方法)

  完成后可获得称号:富可敌国(同样有一定银两奖励,按级别段算)

上一篇:倩女幽魂ol致富技术帖:转钟赚钱那点小事 下一篇:上班族学生党赚钱心得:倩女幽魂平民打宝要点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