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上班族学生党赚钱心得:倩女幽魂平民打宝要点

玩家分享的简易打宝攻略几个重要点,教你选择最适合的服务器,用最少的时间打剧情打出更多的幸运与收入。

  (倩女幽魂OL)平民玩家,上班族和学生党没有时间全天候打宝赚钱?没关系,玩家分享的简易打宝注意的要点,教你如何打宝不会迅速贬值。

  >>>>>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刀客发展重点与作战技巧分析

  说起打宝,现在已经不是工作室的专属了。本人推荐打宝配置甲异侠。甲装备要好能抗住。侠客雄心古道等级要高。异人要暴力。

  一.大区与服务器的选择

  不要去最新区,千万别去。新区三开很费劲。而且一个人玩,练级不容易,而且你不可能像工作室那样整天玩。而且你选择的区不应定有前途。

  二.选择什么区才是最合适

  要说什么决定一个区鬼的速度,工作室绝对首位。工作室多了这个区装备银两产出就超快,物价贬值这个区就废了。所以选择次新区发展是平民不错的决定。比如现在大家可以去天下会选一个银两贬值最慢的区。证明这个区工作室不多。可以发展,比如金刚印,龙腾四海,就是现在最适合平民玩的区。

  三.刷剧情选择建议

  BOSS,不要赖,刷鱼青蛙,守财祈福等等所有BOSS能打就打,剧情不要集中刷,感觉你人品不错可以多刷几次。85.95.105.115.125.这几个剧情不错。可以选择。要是感觉有压力可以叫一个医生。反正你三个号,出了装备她也投不过你。

  要是手法可以,可以选择六开,再多一个医生两个异人。

  好了就想到了这么多。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赚钱攻略:合服在即 商机何处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