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敛财指南:玩家讲述个人赚钱方法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点评各种赚钱路线方式,各位玩家请对应自己实际需要参考选择赚钱的方向!

  (倩女幽魂ol)在倩女幽魂赚钱的方式路子千奇百怪,你又熟悉多少种?玩家来讲述自己认为的赚钱路线,分享自己的赚钱小心得。

  >>>>>又是喜闻乐见的直播 250幸运小玩家打宝实录

  >>>>>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上班族学生党赚钱心得:倩女幽魂平民打宝要点

  1.转钟

  本人最近闲的蛋疼一直在转钟,322幸运,每天的投入与产出维持在1比3左右,不包括幸运

  本人在增知音,我收60垃圾钟4000一个,每天闲的蛋疼就转。不过转钟不能急,有时候一百万不出一个心也是正常的,心态放好。

  2.挖宝

  其实挖藏宝图也是很好赚的。首先藏宝图20级的假设7000一张,买来挖,只要不是人品特别差的,能压一些一掌。

  运气好还有法宝、幸运钟、绝技,这些浮云就不说了。

  挖到一掌有2个选择,可以拿去卖,可以自己挖,大家可以看到藏宝阁卖的那些宝匣钥匙基本都是这么来的

  40块一把,别看放着这么多,真正遇到有钱人就会秒光的。

  3.打宝

  对于电脑好的还是选择打宝最好,毕竟这是赚钱最快的。

  队伍配置不说了,一甲一侠若干异人,各种鬼、紫随便卖卖不成问题

上一篇:倩女幽魂赚钱攻略:合服在即 商机何处寻? 下一篇:打宝赚钱心得分享 谈幸运打宝的一点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