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休闲党生活玩家赚钱攻略 种植炼药篇

倩女幽魂生活技能赚钱攻略之种植炼药篇,教你如何选准热销药品,收集材料,发家致富。

  坐骑灵兽药品:

  名称 炼药等级 适合角色等级 持续时间 冷却时间 功效

  梁峙祝 5级 30级 4秒 5秒 恢复灵兽4645气血

  灵谟祝 10级 40级 4秒 5秒 恢复灵售5810气血

  冲龙祝 15级 50级 5秒 6秒 恢复灵兽8316气血

  灵监祝 20级 60级 5秒 6秒 恢复灵兽9612气血

  益历祝 24级 70级 6秒 7秒 恢复灵兽12670气血

  道骞祝 28级 80级 6秒 7秒 恢复灵售14063气血

  麻姑寿元 28级 1级 恢复灵兽500寿命,恢复家园动物类装饰寿命2500

  仓颉寿丹 30级 1级 恢复坐骑500寿命

  广瑛祝 32级 90级 7秒 8秒 恢复灵兽17600气血

  龙烟祝 36级 100级 7秒 8秒 恢复灵兽19064气血

  素灵祝 40级 110级 8秒 9秒 恢复灵兽23022气血

  君童祝 44级 120级 8秒 9秒 恢复灵兽24516气血

  焕阳祝 48级 130级 9秒 10秒 恢复灵兽28820气血

  党元祝 52级 140级 9秒 10秒 恢复灵兽30320气血

  其他

  名称 功效

  还阳倒阴散 养育系统鉴定性别

  保胎药 怀孕女性角色吃

  下面就是一些关于野外炼药材料的才几点展示。

  楼楼所发的每个点都是自己跑过确认过的,有时采集物隐藏得比较好,细心点找肯定能找到,巧用视觉放大。

  其实野外采集没什么难的,正如我前面说的,一个号也可以开队,充分利用队伍频道发坐标,标好顺序,自动寻路。每天没事的时候踩个1小时,不仅能够自给,还能卖钱。最主要的是要合理利用时间。

  伐木,采掘我建议自己种,至于种植和捕猎没必要自己种,伐木,采掘自己来的好处多多,因为随机副产品多,是做各种高级货的必备,注意原料的积累。

  首先开店卖药的其实可以关注一下什么药品卖的好,尽量大量做;其次,准备一个好的坐骑,我都是骑最普通的仙鹤,坐骑移动速度是+61%(貌似是,不太记得了)。

  每个采集点的刷新时间应该是五分钟。(目前楼主的店卖的最好的是肉芝,那么到底是选择黄泉还是鬼门关呢,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是黄泉,因为顺便采凌霄。尽量选有两个采集点的图,楼楼炼药的号最喜欢杨家镇了)一个来回不用定旗子的。

  还有野外采集时一定要建立队伍,可以在队伍频道发坐标,标顺序,每次按顺序走,你就可以不用管那么多,可以干别的事。

  接下来是漫长的发图中:(括号内是生活技能需求等级,当然根据不同的分种植、伐木、捕猎、采掘)

上一篇:倩女休闲党生活玩家赚钱攻略 伐木木作篇 下一篇:倩女幽魂致富攻略 生活技能之家具制造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