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2跑商攻略:玩家个人赚钱心得分析

倩女幽魂2跑商攻略:玩家个人赚钱心得分析

   资深跑商商人与你分享关于跑商的各种窍门和小技巧!能不能学会跑商发家致富就看你自己的了。

  >>>>>倩女幽魂2新手攻略:不多开的业余赚钱准则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群策群力分享易市商业经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跑商须知与心得分享

 

  首先。LL把跑商分为6个阶段。就是每个小时6个阶段 。10分钟为一次。

  就是代表你一个小时最少可以跑6票的节奏。

  在跑商中,买东西是10分钟刷新一次价格。而卖东西了是在每个的10分钟内的第150秒和450秒刷新价格。这个要记得。

  跑商有三种跑法:

  第一种。懒人型的。

  第二种,会跑型的。

  第三种。速度型的。

  现在开始说路线和各个地方的物品价格

  首先,你要成为商人,成为商人开始跑,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技巧的。就是每10分钟刷新价格的时候,你在第九分钟接商位。然后跑到杭州门口的货商那,这个时候物品刚刚好刷新出来,你可以买第一手的东西。(帮会金库走到杭州门口货商用时30秒)

  杭州物品:丝绸7117 茶叶5000藕粉2600

  这个时候看价格那个价格低买那个。LL一般买茶叶走金陵。金陵的价格会在5500到7000浮动。(LL建议先去右边的货商,杭州货商到金鳞货商用时50秒)。这个时候你要看金陵的物品价格:桂花鸭2600雨花石7400瓷器4500(价格低的先买,建议看雨花石低于7000走杭州卖掉在来回2到3次就可以交票的)

  要是高于7000的话 去杭州到台州海岸到天老仙山卖掉,价格是桂花鸭(3200+)雨花石(9500+)瓷器(5500+)

  到了天老仙山看价格香米3600团扇4000药材7000(那个价格低买那个)。这个时候你身上的商票在8到10W。

  去阿格拉传送到昆仑荒漠卖掉香米(4500+)团扇(5100+)药材(8400+)然后买昆仑的货物马匹4000瓜果3100玉石8000(那个低买那个)

  当你买了三种的其中一种,比如马匹价格低,买了之后(19个马,必须的)看你的剩余商票大于5W,那么你可以回杭州卖掉交票了。要是买的瓜果剩余商票必须大于7W(或者更多)。玉石的话15个妥妥的。

  上面的路线已经说出来了,现在说跑商的小技巧

  第一个:就是你过图的时候不要用鼠标走路,在你过图的时候手按你的键盘上就是你下一个场景向前跑的那个键。等你场景图过来的时候,你的人物是不会在原地不动的,会一直向前跑,可以省4.5秒时间的。然后点开当前的小地图,找到货商或者NPC传送的。

  第二个小技巧。迷宫走法:当你进入迷宫第一时间你点开迷宫的地图,看好地形。这个时候放弃你的鼠标,用键盘上的上下左右键走路。好处就是有的障碍物是可以穿越过去的。当然了,那个该死的障碍物在角落里肯定不行了。

  跑商有2个忌讳

  第一个忌讳。忌烦躁。不要急。

  第二个忌讳,不要聊天。不然错过价格和货物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新手攻略:不多开的业余赚钱准则 下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心得:论转钟的非必然定律和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