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倩女幽魂2赚钱心得:论转钟的非必然定律和技巧

倩女幽魂2赚钱心得:论转钟的非必然定律和技巧

 

  很多人转钟是个看脸的活儿,其实还是有不少“非偶然定律”可循的,玩家分享自己的转钟经历和心得,各位不妨尝试一下!

  >>>>>倩女幽魂2跑商攻略:玩家个人赚钱心得分析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平民如何在新区挖掘商机

  >>>>>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群策群力分享易市商业经

  目测会转钟的人不少,但是楼主玩倩女几个月也就转钟有点出息,身边不少朋友也在问,所以写一下!

  首先。我想说幸运跟转钟之间真的有关系。不要提RP这个事。你去跟30商量。看看你是要菊发还是要RP~所以。我先说幸运。楼主幸运258~之前250~再之前228~当然258之后明显感觉出货的概率比228大了不少

  然后,有个蛋疼的事实。楼主是个无聊的人。手上有自己的69小号4个。以及朋友的69小号3个。【楼主以前也是三开跑商党啊!!内心在呐喊啊有木有!!】这些小号的作用是。照妖。这是垃圾钟的直接来源。

  如果你告诉我,你的电脑不能多开。也没那么多蛋疼的小号。那么你可以去易市收。或者猥琐得在世界频道大喊。【幸运大号免费带小号照妖,除了钟,啥都是你的。】时间一久。就会有固定客户给你垃圾钟了。

  另外。我说一下收钟的成本问题。我们区笑看风云算是老区了吧,至少是鬼区。垃圾钟1000到2000不等,转一下60级的垃圾钟就是2046,所以这点成本其实不算什么。

  陆陆续续的照妖或者收钟,你手上就有了不少10级、30级、60级的垃圾钟,还有90的斗,特指朱砂。【下面我都按照带小号照妖的模式说。收钟来转的自行揣摩#177】

  一边带小号,一边就可以切换成幸运装来开始转了。30级的和60级的一个一个的放心乾坤袋单独转。就是这样。

倩女转钟攻略
倩女转钟攻略

  30级和60级的单独一个个转。90级和朱砂和10级的两个放一起转。转出成品就放回背包里收好,把30或60的转成10级或者90级的了也放回去暂时留着,一会儿再搭配转。转消失了就转下一个。

上一篇:倩女幽魂2跑商攻略:玩家个人赚钱心得分析 下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如何大神云集的激情服赚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