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视频站>

五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精彩解说视频(一)

  新倩女幽魂5月15日“天下第一”比武大会,CC77全程同步直播视频锦集,各大区、各大职业;第一视角、观战视角;犀利的操作,专业的讲解,让你如亲临战场的激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5月比武大会:灵岛•Ice琪琪VS灵岛•一叶一婲

  ——脱缰的藏刃刀•CC77教主解说

  转一跨服战,比武究竟带不带老刀客?新职业辈出老职业日渐没落?本次比武大会老刀“藏刃刀”漂亮打出大爆发,完美逆袭,成功跃上话题大热门!完美诠释“新职业犀利老职业依然精彩”!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5月比武大会:灵岛•小巫女VS灵岛•Ice琪琪R1

  ——爆炸的断恨刀•CC77教主解说

  转一跨服战,刀客新分支“断恨刀”问世后一直处于争论的风口浪尖,在争议中迎来的比武大会,其表现简直令人为之惊叹!紧随藏刃刀的步伐成为大亮点,逆转的剧情,激情如何?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5月比武大会:灵岛•小巫女VS灵岛•Ice琪琪R2

  ——跨服冠军之争•CC77教主解说

  转一跨服冠军战,狂暴的断恨刀,你挡都挡不住;被死盯的医师?被强控的侠客?跨服冠军之争,激情不止如此。比武详情赶紧围观视频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新倩女幽魂英雄画壁第三关 9分钟搞定 下一篇:全服3人比武巅峰对决 谁与争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