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视频站>

新倩女幽魂OL 新男魅版 微微一笑很倾城

倩女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微微党们还不来看看?

   看前必读:

  1、视频时长47分,手机用户请在wifi下打开,土豪请随意......

  2、本剧一笑奈何为新版男魅,上一版中出现的奈何是单声道的问题也已解决,并更改了部分情节,选取更多落霞峰场景,婚礼场景也已更新,争取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剧情体验。

  3、本剧选取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部分经典剧情,在争取最大还原的基础上,改动了一些小细节,使剧情更贴近大倩女。做这部剧不止为还原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也为纪念倩女陪伴我们走过的数年青春。在感受小说里男女主角的美好爱情的同时,相信总有一处细节、一个画面能牵动你关于这个游戏的回忆。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而游戏中的经历往往更加令人不能忘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是他们的故事,同样也是我们的故事。

  4、剧中切磋和副本镜头都是以更壮观、更好看为原则制作的,PVP大神请不要喷我...我不想知道魅者射手切磋的手法和讲究....PVE大神请直接略过几处副本剧情,我怕你看了会笑喷...

[编辑:淡然]
上一篇:814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跨服比武视频锦集 下一篇:CC77播报 七级神兵开放 兄弟!开搞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