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 珍宝馆奇妙夜首探 策划太抠门!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带你首探珍宝馆奇妙夜。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珍宝馆奇妙夜,就宣传看来是一个很屌炸天的副本,门票也是十分难搞,哥两个号做了三周的任务只搞到了一张,另一个朋友两个号搞到两张,这门票易市本来都摆着很贵我是想着卖掉的,只不过想来应该也不会有人花很多钱去买这个东西所以就自己去体验了一把。


这是门票,紫禁如梦任务概率奖励

  一开始以为队长有门票就行了,后来发现要全队持票进场,不能一票全家福了,心痛的回易市从店里拿下卖不掉的天价门票然后滚回紫禁城准备进场,队伍人数也压缩为刚好能进的3人(要求3-6人)。

  副本很简单,场景不大,美术设计的还算用心,打怪来看也不是很难。116级的小怪107万的血,平砍伤害不高但是有百分比掉血的技能,我尝试着脱掉衣服,技能掉血变少了,平砍伤害没变,想来攻击也不算高,除了技能掉血之外还有个解不掉的束缚,注意吃蓝,没有其他技能了,基本上有奶的队伍都可以打过去,最后的BOSS除了失明并没有发现有其他技能。

  一次只刷几个怪,杀完其他地方继续刷,绕圈圈干掉两种小怪各60只以及BOSS之后就算打完了,任务说明奖励是经验和头饰,经验是6500一个怪(我109,怪116),不算多。头饰给的是紫禁如梦任务贡献换的奖励,给5个,是两周半任务的分量(一周10次任务,不放弃不失败给10点贡献可以换到2个,5个换一个7天头饰),对于喜欢头饰的朋友来说算是值回票价。另外还有五万银票(这个副本的策划你真的太!抠!门!了!!5万!!)

  最后吐槽一下,这个副本,没!有!出!口!!哥在里面饶了几圈,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机关暗格之类,遂呼唤队友切换角色出副本,结果俩二货直接传送出北京再进紫禁城跑一遭,机智如我切角色读图完毕就在入口NPC那里了。世人笑我太赢荡,我笑世人会怀孕!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下一篇:倩女幽魂 断恨刀客群攻打大二 东哥直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