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文学周边>

人有悲欢离合:倩女幽魂玩家的失恋33天

发表时间:2011-12-21 作者:_回忆待续、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翻版失恋33天,截图留念曾经游戏的美好生活。

  我们认识的第185天,结婚的第100天,今天的你拿了109的状元,这个状元你努力了好久,祝贺你,祝贺你完成你的心愿,呵呵。(倩女幽魂)

  看着你拿了69.89.109的状元,而我是不是也该离开了呢?假如以后我走的话,原因肯定是你,假如我留下,原因肯定不会再是你。你听到这个心里舒坦了么?

  现在的我们算是名存实亡的夫妻吧。虽然每天还在一起做所谓的任务,但是说的话往往都不会超过20句,觉得很可笑,我们不是应该很有话说的么?在别人看来,我们是多么多么好的一对,是我太在乎太当真了,在乎到你离我远去。

  这几张图是我今天开你号我自己截的,我知道,我们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这样的时间去这么做了。

  这个5角心,我们试了好久,找了好久的人,才弄出来,方士的地火,天雷都很赞,我是弄出来给你看的,特意为你去准备,我想这个枯燥的游戏也有它有趣的一面。

  最后是你们武状元的截图,替你保存了,你一般是不会弄的,呵呵。

相关资讯:
忍字记心间:倩女幽魂玩家浅谈游戏心态
倩女幽魂情感故事:我和我的贴心小棉袄
倩女幽魂开心时装秀:精美图文美人天下
倩女幽魂心情:有你陪伴才不会那么孤独
超萌超唯美:倩女幽魂萌丫头の冒险之旅
上一篇:纪念:玩家记录自己的倩女幽魂异人之路 下一篇:恶搞:调皮有才MM无聊调戏NPC截图欣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