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魅者最解恨杀人方法

发表时间:2012-05-18 作者:风之泣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给力分享:教你如何用魅者向敌人报回一箭之仇

  3. 活动中夺魂

  堵活动也要分堵法

  平时多关注世界,如果发现仇敌在喊夜宴或者抓鬼照妖之类,时刻关注他的组队情况,这个直接右键点他的名字就可以看到,一旦满队,开个追踪,带好幡,这种事最好带上你的战友,堵抓鬼的时候应该注意频率,假如你在他刚回来的时候夺掉了他,不要着急,10分钟后再去等他,给他招魂和抓一次鬼的时间,另外他刚被夺回去肯定有准备,让他安全抓1-2次,放松了,直接队伍跟随的时候再去夺,照妖的时候,假如你很无聊,可以在他照妖的地图搜索队伍,一定不要着急,等他的镜子开完。队长交出去以后,再去夺他,当然,这一般也需要队友,一定要耐心,因为如果照妖(倩女幽魂照妖任务)被夺而且镜子开过之后,野队的队友一般不会陪他招,许多人也会不好意思直接退队,这种感觉巨爽。

  守夜宴就看运气了,开眼不划算,一般带好旗,让朋友守酆都口,自己去兰若口,一般都在这两个地图找,如果条件允许顺便看下镇郊,YY保持联系,假如发现瞬间飞旗,一定要在他进夜宴前夺掉,这样,就算别人帮他招魂,也会浪费他的双倍时间,而且野队都开双着急活动的时候,没有人会帮他,经常会出现自己开双招魂的情况,这个最爽

  现在开始讲的都是我做过的特定情况,不一定人人适用,仅供借鉴

  4.小青夺人

  以前有次我们做小青,仇人进组,我很生气但是没说话,那个人我们和敌对开红的时候他深绿名善恶占便宜,杀了我很多次。

  我一直忍到水漫金山结束做三的时候,做第一次三的时候,我买好幡直接偷袭夺掉,当时有个奶妈给她加血,我控住那人之后告诉那个奶,别加。夺掉之后他进幽冥一直M着我骂。我花12万让他损失了60万

  这么做的要领是,记住一定要等做完水漫金山第一次做两两相忘,这样,他再找队也不好找,他还憋气。

  5.这是我最新发现的方法,堵家园

  倩女新出的家园系统可以说是害人不浅,但是他也给报仇提供了一个好机会,点开仇人信息会显示他的家园, 平时经常看下他的菜多久好,算准时间,组一队人,带上幡等他收菜,既省千里眼,还可以偷菜,当仇人躺在地上,魂飞魄散,还只能无可奈何地看着你们一队人偷光他的菜·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相关资讯:
新支线称号任务宫廷秘史:文字详细攻略
剧情BOSS基础幸运值列表:造福无幸运玩家
更新后甲士两大技能 最新数据属性展示
轻轻松松做战龙:教你如何接不到侦察任务
【倩女幽魂】第20120420位新增用户现身
上一篇:调戏睡美男:高难度动作偷吻内涵邪恶图 下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囧过的事:爆笑对话Part2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