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极致精美套图:繁花如是

2012-06-07 11:04作者:兮妩来源:游戏江湖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唯美精致截图集:繁花如是。

  (倩女幽魂官网)唯美精致套图之繁华如是,带你感悟最美好的倩女幽魂

  >>>>>悠凝出品红妆嫁衣图:与君同看细水长流

  >>>>>玩家原创图文故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前传

  >>>>>倩女幽魂爆笑版 暴走漫画之真实的故事

  1.紫帐一指一泣,相离难相忘。剑冢一式一伤,徒求心无妄。

  我洒千斛明珠铺这一路,梦醒时,都归入尘与土。

  翻起旧图,许多心情纠缠难放下。

  2.风习袅袅,盈水展千华,飞檐亭角清铃响。犹记当初,你回眸莞尔,一笑倾城百日香。

  3.飞花飘絮,霓裳翩翩舞,几多情愫心飞扬。广袖流云,琴曲指尖凝,清水芙蕖脱尘嚣。

  4.红尘紫陌,纵寻千百度,回首万年,情衷伊人。

  5.那年圣诞节和朵娘一起截的图,以至于后来朵娘做的图居然被用在一个关于倩女是不是要出百合的资讯上成为配图。我很想念那个时刻的我们,尤其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到如今,我变了吧,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6.关于那些在我游戏生命里来来去去的人。我和你们一起疯疯闹闹的记忆即便你们离开了,这份记忆也不曾消逝。你看,截图还在呢。

  7.过去都是荒凉。谁执笔但记情成卷,只空忆此去经年。

  8.夜阑窗外声,烛影照梦魂,知我懂我只一人。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改变我看这个游戏的是非观和世界观。影响之深我也讶然,不知道会走到哪里,至少现在在这里。

  9.桃花笑尽春风,再难觅,何处相守,何来相聚。

  10.红烛共谁剪影,交杯尽,缠绵饮,此世此生,但付君心。

  11.曾经以为要离别,以这张图结束。不过如今又是半年过去了,我依然在这里。只是这次以后我学会不轻易说别离,因为也许即便最后只剩下我一人,也会走到无法触及的远方。所以,陪君醉笑千万场,不诉离殇。

  一世繁花不过如是。

[编辑:蓝月]
上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囧过的事:爆笑对白第六季 下一篇:人品爆发到极致的瞬间:一次爆2鬼有木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