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毒舌点评 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前中后期能力评定

高端黑党毒舌点评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前中后三个时期的地位水平,各种黑出翔来了啊。

  (倩女幽魂2)高端黑党鬼畜点评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前中后三个时期的职业水平能力,真的是一个接一个黑出翔来啊。

  >>>>>情侣基友小三俱全 一图详解倩女幽魂主角关系

  >>>>>上撸大下揍小 倩女幽魂129卡级职业分析

  >>>>>用绳命在盘点 数一数倩女幽魂四大门派的贫富程度

  这么鬼畜应该不会有第二弹了吧?很可惜第二弹来了,楼主就是这么丧心病狂(这个世界怎么了?)。这次更加令人发指,每个时期还有了配图。上次那个帖子发出后相信很多人已经对我的专业和客观公正佩服的嚎啕大哭五体投地(男的六体投地?)当然也有人骂我臭不要脸的,说真的,那是你对我的了解还不够深入,如果你能真正的去了解我,你会有砍我的冲动。好的,下面进入正题

  侠客

  (上次评点侠客不自觉的加入了一些主观色彩,让人觉得是黑侠。这次本人痛改前非,自觉的(故意)加入主观色彩,黑个痛快)

倩女第一苦逼民工
倩女第一苦逼民工

  侠客前期:各类辅助技能未成型,职业定位也比较混乱,属于输出系和辅助系杂交产物(输辅型,舒服型职业?)城乡结合部的民工学徒(连民工都算不上)

一支旗子混天下
一支旗子混天下

  侠客中期:翻身民工把歌唱,这时候已经初步掌握了一些三无(无敌无赖无耻)技能,还成功掌握了工地盒饭的精髓(少放肉多塞饭,管饱)各类旗子也成长的差不多了,一根小旗子往往能决定一场比赛的走向,这时候职业定位明显了起来(不明显不行啊,砍不动又砍不中,说是辅助才有台阶下),某些时间段异常抢手的职业,关宁完站在蒲家村药店的侠客好比母猪配种站的公猪一样散发着雄♂性魅力。

能打能抗人中吕布
能打能抗人中吕布

  侠客后期:侠客这下NB了,抗打抗控,减速拉人加血,大有一骑当千 国士无双 人中吕布的节奏,这个时期的侠客往往是一个帮会的镇帮之宝,辅助类职业注定玩的人少,玩的好的更少,向大侠致敬。(完了,黑出感情了,我暂时放下我的偶像包袱)

上一篇:情侣基友小三俱全 一图详解倩女幽魂主角关系 下一篇:倩女幽魂2剧情静态电影第二篇:七弦一梦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