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倩女幽魂2剧情静态电影第二篇:七弦一梦

《倩女幽魂2》全新剧情故事之静态电影第二部《七弦一梦》

  (倩女幽魂2官网)继第一篇章的《彼岸茶靡》之后,《倩女幽魂2》全新剧情静态电影之男魅女刀篇《七弦一梦》曝光!为你讲述魅者冷月心和刀客杨梦言之间的爱恨绝恋。

  >>>>>纤腰玉带舞天纱 倩女幽魂2刘亦菲全新造型展示

  >>>>>倩女幽魂2剧情静态电影第一篇:彼岸茶靡

  >>>>>情侣基友小三俱全 一图详解倩女幽魂主角关系

  女刀客:杨梦言

  昆仑罗袖染尘烟,梦忆三生记谁言。

  娥眉难掩英雄气,一舞白刃万山寒。

  当年新龙门客栈中,周淮安、邱莫言和金香玉曾救下兵部尚书忠臣杨宇轩的一双儿女,后来金香玉追周淮安出关,来到昆仑山定居,杨梦言和弟弟理所当然成为昆仑弟子。

  梦言刀快,不仅因为她是昆仑弟子,快刀卓断水的师妹,还因为她有一个使刀使得匪夷所思的鞑子叔叔。得益于家传的兵书和周叔叔的精心培养,梦言武功既高,又颇有谋略。

  十九岁那年,梦言却悄然离开昆仑,参加六扇门的招考,成为了一名捕快。凭借高超的武功和极强的追踪能力,梦言接连破获大案,成为金陵新近崛起的名捕头。卧底六扇门,不仅能在得知任何不利于昆仑山的消息时,立即飞鸽传书,更能利用六扇门公差身份,暗中收集东厂勾结满清阴谋造反的证据。

  梦言的愿望,就是待时机成熟,将这些证据公诸于众,搬倒邪恶的东厂势力,报当年灭门之仇。而女捕头的名号,在暗潮汹涌的江湖中,渐渐成为一个传奇。

  男魅者:冷月心

  泠泠七弦寂寞听,三更不敢问前因。

  忍将沧海屠龙志,付与江南冷月心。

  “嫦娥舒广袖,十娘舞婵娟;不羡天外曲,愿闻冷月弦。”多少名门子弟江湖豪客来到秦淮河畔一掷千金,只不过是为一睹十娘之舞,一听冷月之琴。

  飘然出尘的琴艺,加上貌比潘安的姿容,冷月心常常是达官显贵的入幕之宾。那些朝廷要员的妻妾女眷为博冷月一笑,甚至不惜捧出家里最贵重的东西,而这一点正是东厂所看重的。但宦海争斗在冷月心看来,是无聊透顶的事,他只负责把收集到的情报递交给东厂接头人,至于这些情报被用于何处,他并不关心。

  三五秋风夜,谁明冷月心?他关心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他神秘莫测的身世。他知自己异于常人,却又无处寻源。直到有一天,他不动声色的听完聂秋鹰讲述的往事,他知道这么多年寻觅的事,终于有了答案。

  冷月心精心策划了一个杀局,欲行毒杀聂公公,但最终被赶来的聂秋鹰一剑射碎了装满毒酒的酒杯。冷月心从此成为锦衣卫通缉重犯,亡命天涯,生命垂危之际为风摇筝所救,从而成为万妖门下弟子。

  似有还无的笑,似蹙非蹙的眉,抬手之间,冷冷的夺命弦音。除却寂寞的琴音,有谁能懂得冷月之心?

上一篇:毒舌点评 倩女幽魂八大职业前中后期能力评定 下一篇:吐槽之魂燃烧 谈一谈八大职业的整容之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