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连载】你相信有万人迷吗?(三)

你相信有万人迷吗?来看看精彩的同人故事吧,说不定你能得出自己的答案

   【同人连载】你相信有万人迷吗?(二)

   又该换个区了,南慕想。先跟安乔坦白,再把号挂上藏宝阁,最后找个鬼区养老。南慕一边打算着以后一边回复安乔。

  【好友】南慕:来yy123456。

  安乔没回,可能是在上yy。南慕到公会的时候安乔还没到,南慕一边等一边把蹭家园的事解决了,跟来的异人道了歉照数给了钱又给了射娘500w当做反悔的赔礼,此后互不相欠。事情都处理完了安乔还没来,南慕也不催,慢慢等着。

  安乔到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南慕扫了一眼安乔的马甲,签名是心悦君兮君不知。

  南慕没想好怎么开口,连道歉的话都没措辞好。手指无意识的按下f2又松开,按下又松开,除了呼吸声再无其他。还没等南慕说话,安乔就已经噼里啪啦的说开了。安乔说南慕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也知道你不会喜欢上一个只存在游戏里的人,你太理智也太冷淡,你其实心比谁都要硬。说到这里安乔哽咽了一下,深呼吸了好几次才继续说下去,南慕没有开口打断她,静静的听着。

  安乔接着说:“我也想喜欢别人,也想等一个喜欢我的人告诉我我其实不是一无是处,也想如果你没有那么理智没有那么冷淡就好了,可我到最后想来想去才发现如果你不是这个样子我根本就不会喜欢你。”这就是个死局,南慕默默下了个结论。

  等了好一会,见安乔没有接着说,南慕这才开了自由麦打破了僵局:“你很好,是我不对。”

  YY一片死寂。

  安乔结结巴巴的开口:“女…女的?”

  “嗯,不好意思,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没说。”南慕话里充满了歉意。

  安乔:“为什么不想别人知道?”

  南慕:“想安静玩游戏。”

  安乔:“……”

  安乔:“那你为什么要玩男号?”

  南慕:“想安静玩游戏。”

  安乔:“这个样子…怎么收场……”

  南慕:“我卖号,换地方安静玩游戏。”

  南慕老老实实的回答安乔每一个问题,弄的安乔都没脾气了。按道理说她是应该发火的,但是听着YY里南慕认真的一板一眼的说话,她又觉得想笑。是啊,其实南慕从来没说过她是男生,也没用男生的样子对待过安乔,只不过一厢情愿的以为。事情的发展出乎南慕的意料,安乔好像只是刚开始惊讶了一下,后面就只是好奇的问东问西而已,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南慕心里有些发怵,总觉得安乔想来一票大的。事实上,安乔就是想来一票大的。

  “讲真,既然你是女的那就没什么好拒绝来拒绝去的了,我们结婚吧!”妈哒不管是男是女,这个样子简直迷死个人了,安乔默默想着。

  南慕:……

  什么……情况……

  这跟她想的完全不一样!南慕懵了。

  “你看,你是奶爸我是奶妈,我们一起就是逍遥观雌雄大盗啊不神鹤侠侣,而且你不是想安静玩游戏吗?我们结婚以后就不会有女孩子再来勾搭你你也不用东躲西藏得那么辛苦是不是?重点是你可以接着在这里玩不要担心被人发现啦!你就说有没有道理?有没有!”安乔越说越嗨。

  好像……是挺有道理的。

  但是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好像有点不对劲?!

  南慕持续懵中......

  仔细思考了一下,安乔说的的确是百利而无一害。以后她也可以算是有亲友的人了,这样想想的话有人能和自己一起分享并且分担秘密的感觉似乎也不赖。“那就结婚吧。”南慕一边将人物取消寄售一边邀请安乔入队刷友好。

  安乔见好就收,也不再多说什么,毕竟她现在虽然表面上一如既往,但其实心里早就乱哄哄的不知所措。喜欢的人忽然换了性别,喜欢的感觉却没有变化。安乔活了17年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但就在南慕开口的一刹那,原本坚信不疑的事情不再那么确定。

  她听到南慕说话的时候脑子里第一时间闪过居然是“妈的好好听不愧是我喜欢的人”这种念头,然后才反应过来感到震惊。甚至于心里有个角落偷偷欢喜了起来,南慕不是不喜欢安乔这个人而是不喜欢安乔的性别。安乔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南慕专心的看着游戏界面,谁也没发现有个马甲悄悄的进来又悄悄的出去了。

  南慕和安乔的婚礼一切都看起来顺理成章,安乔是全服有名的人美歌甜脾气好的女神,当初无名也是在YY听过安乔唱歌又顺着安乔资料到梦岛,见是个漂亮的学生妹才疯狂的追着安乔跑的。可以说认识南慕的几乎都认识安乔,认识安乔的却不一定认识南慕,即使知道也是因为安乔。

  就是这么个女神倒追着南慕跑了那么久,甚至在YY来了一场盛大的表白都没让南慕动心,现在他们俩结婚了倒是让其他人唏嘘不已,男女皆羡慕。也不知道安乔对无名说了什么,无名竟然没有来婚礼上捣乱,连个喇叭都没刷,只是在杭州三生石安静的挂机。南慕也问过安乔,安乔只是语气轻松的将这件事带过,南慕见她不说,也不多问,少一桩麻烦总归是好事。

  婚礼南慕砸了不少钱,拒绝了安乔说要低调的提议,这一次南慕不想低调。安乔帮她,她不愿意委屈安乔,也想说让其他人知道,她们俩各是有主,拒绝勾搭。

  夜夜笙歌笑的最开心也最猥琐,帮战不用打,帮会又多了个女神,以后帮会活动不愁YY没人。最重要的是他从南慕那里坑了不少红包,他是这么跟南慕说的:“大兄弟,我可是你俩爱情道路上最坚定的拥护者,为你们的爱情做了巨大贡献,为你们保驾护航,就算遍体鳞伤我也从无怨言,现在你们在一起了,我就安心了,不枉我过去为你们流的泪。”声情并茂,十分煽情,说的跟真的一样。

  南慕无言以对,除了给了他几百万之外又往帮会仓库里投了不少好东西。夜夜笙歌赚了个够,笑的嘴都合不拢了。这搞的安乔隐隐看他不爽,居然坑南慕那么多。以至于婚礼开了pk之后,安乔的话目标时不时对着夜夜笙歌,盯得夜夜笙歌背后发凉,盯得夜夜笙歌把得意的姿态收了起来才满意的关了PK模式。

[编辑:淡然]
上一篇:【同人连载】你相信有万人迷吗?(二) 下一篇:【同人连载】你相信有万人迷吗?(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