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玩家讨论:魅者变成高级玩家的赚钱工具

发表时间:2010-11-05 作者:月残淡定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经过这段时间的PK,作者总结了一下现在那些全区通缉垃圾的害人方法。

  经过这段时间的PK,总结了一下现在那些全区通缉垃圾的害人方法。

  没错,就是什么葫芦,世世,八音,怀化农民,这一类人

  本来都是没仇的,事情一般是如此展开,我经历过好几次。

  一堆人,忘川等地照妖,队员肯定都是跟随的,怪物刷的很多,魅看到队伍停下时,隐身过来群混,队员基本无法马上反应,被自己的队友,怪物杀死,看到魅的名字了,重点来了!魅群混人后,自己队友杀死或者被怪物杀死,魅不涨PK值,最多黑名一会就消失了

  这一队人肯定要去杀这魅,千里眼找到了,魅却没有PK值,依然是蓝名。这一队人肯定不会管的,照杀魅。但旁边埋伏的人或者后去的人,就会杀这一队人,因为他们变黑名了,无论谁被杀死,谁获胜,2边的仇肯定是结下了,以后看到肯定就要打。因为游戏就是PK,但他们一群人经常在一起,或者能立刻叫来人,他们依仗自己不先攻击,不黑名,杀人越货暴装备,想报仇的人反而红名了被所有人追杀。后面还可能引来朋友帮忙,但他们从来不先动手黑名,却已害人,嚣张的语言激怒人,别人杀他们,他们装备全绑定,没经验,死了也不怕,但杀他们的人如果被杀,可能就需要大把的时间洗红名,可能被爆装备。

  这是公平吗?这完全是钻了PK设定的漏洞。

  KFZ可以不看,可以删帖,但如果不改,内测人多了这样的事情会更加严重,以后还需要打BOSS爆装备吗?害人爆人多轻松,完全的无本买卖。

相关资讯:
赚钱攻略:玩家独家赚钱经验心得之分享
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上一篇:倩女幽魂活动攻略:美人目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任务攻略:新三环八角塔异人图文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