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倩女幽魂活动攻略:美人目详细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06 作者:八卦仙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活动攻略:美人目详细图文攻略分享。

  “美人目活动”一测时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甚至成为很多高级玩家的升级主要途径。二测虽然降低了活动的奖励,但获得经验的效率仍十分高。在此奉上攻略,以飨部分没参与过的玩家。

  首先最好组个4人以上的固定队。在任务开始前,大家记得要把包裹清空一下,包裹留的空越多越好。做这个活动最痛苦的莫过于:诗句很多,但包裹没有空了。活动的开放时间不是全天的,所以大家需要蹲点,时刻关注活动开启的通知。活动的时间为:每天的0:00-1:00、10:00-11:00、14:00-15:00、18:00-19:00。刷出的场景一共是4个:丝路古道,天姥仙山,台州海岸,杨家镇。到活动时间之前的几分钟,队员们需分派到上述四个场景去找灵嘤怪,争取打到更多的诗句。灵嘤怪很好辨认,怪是以诗句为名称的。每打死一个灵嘤怪就会掉落一张与怪物名称一样的桃花残页,不同诗句名字的灵嘤怪即会掉落属于该诗句的桃花残页。以前是在每个场景的水边刷出的,现在是在每个场景中随机刷出美人目的怪物,收集难度有所增加。

刷出怪物
刷出怪物
桃花残页
桃花残页

  灵嘤怪只有一批,刷完就没有了。大家包裹里应该都有很多的残页了,就可以凑到一起对诗了。一测时对诗比较繁琐,二测改进后方便了很多,队员可以把桃花残页都给队长,由队长负责对诗。只要身上的残页能够凑齐一首诗句,右键点击随便一张这首诗句残页就能得到桃花纸笺。

桃花纸笺
桃花纸笺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湖中桃花布袋河伯五菱:一条龙攻略分享 下一篇:玩家讨论:魅者变成高级玩家的赚钱工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