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倩女幽魂玩家感受:活动过多持续时间过长

发表时间:2010-11-13 作者:云兮飞扬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感受:活动过多持续时间过长。

  突然之间感到很累,虽然我很喜欢这款游戏,但我不得不幽幽地说,倩女幽魂,你应该叫倩女累魂。

  昨天周五,有采薇活动。不得不参加,毕竟采薇经验高,有薇草可拣,还有BOSS可打……薇草就是药,谁都知道倩女哪个职业都喝蓝如喝水。BOSS意味着装备,意味着游戏币,虽然一天也没暴一个紫,虽然队里有438幸运的异人和380幸运的魅。

  昨天周五,有五灵活动。不得不参加,毕竟有强化石可暴。虽然暴率已经被改得低得可怜,但至少那是我们平民玩家的希望……终于拣到个8级强化石矿,内心欢呼雀跃,右键点之,5级石头出现。

  昨天周五,忍着困倦,做了20次官府任务,10次房屋任务,20次战龙任务,10次师门任务。这个能不做吗?不能。经验高,得到的银票也多,还有贡献和功勋可拿。不做不行啊,攻击和双防点修都才到11,缺少贡献啊。不做不行啊,火抗才到53,需要功勋换抗性。

  昨天周五,需要做两次一条龙。周四队友有事,领了任务大家决定昨天做两次。不做行吗?经验啊,不做跟别人的等级差距越拉越大。

  昨天周五,有两场帮派联赛要打,持续三个小时。这个能不参加吗?不能,有钱和功勋可拿,而且这是帮派活动,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另外弱弱地说一个原因,我是帮主。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任务攻略:新三环八角塔异人图文全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活动心得:八宝洞玩法全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