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活动心得>

活动心得:美人目活动心得及个人修改建议

发表时间:2010-12-03 作者:kisssongss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活动心得:美人目活动心得及个人修改建议。

  本人以下所说绝对真实,如有虚构,出门天谴。

  1个星期了,每天12点半,9点半就去收集。残叶。

  1个星期出了4本诗经。4个BOSS掉了1件81的红色戒指。

  首先:先不讨论这任务到底什么目的。

  如果是用来换银票减少新手玩家点技能压力,我首先指明 你KFZ没做到。

  找桃花残叶的都知道,每个图出的怪是不成比例的。每个图都有异人存在开主动或被动,路过就打出来了也不看,直接就走了,一会就消失了。 每天消失的残叶我想我不用去计算,一个玩家在去蹲点找, 一个平民玩家也做不到 12点半去找,他不吃饭了?下班,放学,蹲电脑前找残叶?

  其次: 诗句之多,犹如天上的星星。

  你KFZ 不知道谁想出来的这种玩法,你是在证明你的文采? 那么你做到了

  几车残叶 1个星期赞的出了4个诗句

  然后:任务简单快捷,奖励不可观。 和照妖杀BOSS有区别?费这么大劲图什么?

  我只想问,美人目这个任务 你KFZ设计出来是想得到什么效果?

  让新手点技能减少压力? 没效果 你12点半我想大多人在吃饭, 你9点半我想大多人在 一条 在做帮会任务。

  让玩家游戏找到更多乐趣? 收集一句整诗好难,收集到了 杀几个小怪一个BOSS结束了 乐趣在哪?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活动心得:八宝洞玩法全攻略分享 下一篇:叶子猪发布:倩女幽魂采薇活动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