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射手技能分析建议 “百步穿杨”是垃圾

发表时间:2010-08-11 作者:秋月蓉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射手技能分析建议,“百步穿杨”是垃圾技能。

  我喜欢射手,即便在“魅者满地走,方士多如狗”的倩女幽魂中,也选择的是射手。

  毋庸置疑,射手的群攻很爽,冲击力和视觉冲击力一样强,但还是存在不少问题。

  凝霜以及后边的相关技能的迟滞效果不明显,改为凝固更好。

  射石隐羽这个技能很不错,改变了射手单攻不行的问题,下一个技能“心弦”也是如此,但再下一个技能因为冷却时间为1秒(其他的都是0.5秒)成为摆设。

  满引弓作为100级技能却只是增加射程,实在是浪费,增加射程的技能应该属于前期基础技能,而且是和千钧一样的被动技能。

  百步穿杨完全是垃圾技能,冷却时间长,怒气恢复慢,限制太多,攻击却和心弦差不多。建议取消冷却时间,只消耗怒气,(而怒气恢复需要一定时间,这本身就限制了绝技的无限制使用),攻击加高,至少是心弦的2到3倍,这才能体现绝技的威力。

  箭法阵的作用不大,攻击弱,不会移动,打小怪的时候,小怪很快就死完了,打BOSS呢,它根本就不打!改成移动的就好了。

  殚精竭虑这技能近乎“葵花宝典”,更是垃圾中的垃圾,不要也罢。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医师职业全解析 群怪需要准备毒攻击装备 下一篇:搞笑:无责任歪批《倩女幽魂》八大职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