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简论射手定位 110级技能“万箭阵”受质疑

发表时间:2010-08-29 作者:xd77576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简论《倩女幽魂》射手定位:110级技能“万箭阵”受质疑。

  射手,打怪输出可以,绝对是练级的好职业。

  防御和命中闪避方面,同档次同级别职业中防御最低的职业(因为少一件装备,没有护腕;同时皮甲和布衣差别不大),跟同等级同装备方士相比,无论是命中还是闪避(在加了30级百发百中和30级凌波微步的情况下),都比方士低。

  攻击方面,打怪相对比方士要快,PK比方士要差。同样的持续掉血技能,同样的技能等级,方士的冰打人1000-2700,射手的火打人60-62。这个差别太离谱了。射手的毒打同等级装备的人掉血在100-400,持续时间9秒,单凭这个毒也杀不死人。

  因为没有110级,所以对“万箭阵”这个技能没法评论,但是物理攻击2236-5219,打同等级的其他职业又能掉多少血?估计高不过500。也是个打怪的技能。

  所以说,射手是队伍中的主要火力输出,打BOSS的中坚,PK中的鸡肋。

  95级的“孤注一掷”我没有点,那个技能是近身攻击的(0-5距离),PK的时候射手只有和甲士才有机会近身,基本上都是被甲士拉到身边或者冲到身边的,那时弓手哪里有机会放“孤注一掷”,只能用“拒之门外”。所以认为“孤注一掷”意义不大,如果是距离0-15,那还不错。

  玩家“北神浪人剑”说道:

  但射手有2个技能:一个长弓搏狼,一个万箭阵。我觉得真的有存在的意义吗?

  有哪个傻射手会用长弓搏狼打怪的?还一个110级的万箭阵,初始伤害只有5000+,110级的人物丢个只有5000+伤害的破烂塔出去杀怪,打得动100级的怪吗?

  现在一般60-70级的人都有5000+的伤害了 这破万箭阵有用?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风筝流方士单挑BOSS经验:冰符咒要点满 下一篇:倩女玩家:从打怪和PK谈谈我的刀客之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