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倩女侠客玩家不要灰心 我们更适合做坦克

发表时间:2010-08-29 作者:-- 编辑:凌轩 来源:--
《倩女幽魂》侠客玩家不要灰心,我们更适合做坦克。

  因本人对侠客有所偏爱,下文也许会有一些偏激偏颇之处,主要目的在于抛砖引玉,期望高手给予批评指正。

  一,作为一个攻击不高,但防御、辅助、终极技能为群体免伤的职业,如果我们不做坦克,那么我们能干嘛,跟随队伍扫地吗?显然对于一个6人小队来说是相当不符合资源优化配置的。

  二、不小心按了发表,,继续说,做T需要什么条件,我们符合吗。首先你要能抗住,虽然JS在被动防御技能方面相当突出,但不要忘记,我们的辅助系技能虽然需要的经验多一些,但对于JS来说毫不逊色。其次就是,你要能拉住怪,JS的群嘲很逆天啊很逆天,但对于目前的游戏版本,对于BOSS来说,我们有一个嘲讽技能,够用了,至于群拉小怪,有必要吗?有BOSS是分阶段召唤小怪,并且需要集中火力解决的吗,如果有,那么带一个JS吧。

  三、关于队伍配置,假定侠客是必须的,那么JS可以带,也可以不带,但医生是必须的,方士和弓箭,艺人,带着吧。总要有人群怪的,还有一个名额。我推荐给MZ,有人能控制,在做某些任务的时候,是相当不费力的。暂且说这么多,看回应如何。下班吃饭。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玩家自创八大职业终极神技 下一篇:射手玩家看职业:95级以后侠客太过强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