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职业讨论:魅者的愤怒!接二连三被和谐

发表时间:2010-11-08 作者:淡蓝色羽翼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魅者接二连三的被和谐了,作者认为开发组想把这个职业在游戏里彻底的淘汰。

  魅者又被和谐了,难道真的象字哥说的魅者不花钱就杀人?

  魅者已经接二连三的被和谐了,难道真的要把这个职业在游戏里彻底的淘汰么?!不是象字哥说的那样魅者都不花钱就可以杀人的,魅者如果想发展的话!不能说比其他职业花得多!但是绝对不会比他们花的少!不要和那些靠杀小号为乐的魅者比!他们是垃圾!遭到大家的公愤!但是又有多少魅者!喜好和平呢?!就因为这么几个垃圾!都被和谐了?!话说回来!魅者杀人也是因为PK系统不健全!大家可以观察下天天PK台上有人没!我们辛苦的练级!级低的时候找不到队伍!没有人管了!到了高级!可以控怪了!没有甲士叫我们去控怪就不行了?

  难道被魅者杀的时候的怨气要发泄到所有魅者的身上么?!想平衡发展的魅!太难!又要堆敏!又要堆防!还要堆攻!真的在金钱和精力的投资都是很大的!难道你们只看到魅者厉害!没看到魅者的付出么?

  魅者开始的时候很BT!这个我不否认!但是已经和谐了这么多次!还要继续和谐就说不过去了吧?

  每个职业都有他各自的优势和略势!没有什么最强的职业只说!强不强完全是看玩家的投资和操作的!再强的魅者也不会同时杀掉3个相同等级的人!我诚恳的希望大家不要乌鸦站在猪身上!光看见别人黑!看不到自己黑!每个人玩游戏都想厉害

  但是PK是靠操作和装备的!而不是靠你们在论坛喊着和谐这个和谐那个的

  我最后只想说一句话!我看不起那些幸灾乐祸的!这些人就算是魅者控制技能全删了!想杀你们照样很简单。

  希望研发组能正确的看待每一个职业!付上我辛苦锻炼起来的魅者属性图!希望大家不要只听字哥的那句“魅者不花钱都能杀人”

相关资讯:
职业经验:魅者日常活动升级和PK技巧分享
职业经验:玩家关于魅者技能改动的心得建议
职业攻略:更新后的魅应该怎样PK与定怪
上一篇:职业经验:魅者日常活动升级和PK技巧分享 下一篇:医师的抱怨:倩女平民医师谈职业平衡问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