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魅者经验:魅者玩家职业经验及建议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12 作者:qingyuliuying1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魅者玩家职业经验及建议分享。

  想来自己从4月的删档测试一直坚持玩魅玩到11月底,其间经历了KFZ数次对魅这个职业的多次改动。针对现在改动得差不多的魅这个职业来说,自己想说做个魅真不容易……

  第一、魅的定位其实很尴尬。论攻击输出,咱那个风归云就算点到40级都不能和方士们的小雷小雨比伤害,更不够刀客们一个捕兽夹的原始伤害看的。论防御,万妖门派出产的职业低血脆皮那是有目共睹的……论辅助,前有奶妈复活加血后有侠客BUFF不断外加无敌光环,你个小小魅者能干吗?众人马上齐齐喷你,魅PK杀人不是很强吗?别和我说杀人最多的不是魅!

  好吧好吧……不玩PK杀人的魅也算是我的错。我热爱和平不好PK根本就是我进错了门……鉴于其他玩魅同行们杀人战绩丰硕一点看,kfz搞出个抗性系统没错。后面搞出个功勋换抗也没错。因为不止害怕被魅虐的职业们需要抗性,作为本身就是低血脆皮的魅们也需要抗。全民皆抗了,魅的控制强度和时间长短又直接挂钩了,不要说玩人了,玩个BOSS有时候都惊险了起来。磨杀人的技巧在很多魅的试验下渐渐已经成为神级操作级别的故事。留给大众的依然是魅很强大的念想。毕竟RMB魅少,高级魅练级不易,一个区里几个魅能背着RMB做成的炸药包这么乐此不疲的杀人游戏?我是魅,但我不杀人。我要求能混队能升级,能做点小生意卖点钱,就那么简单的幸福,你倩女KFZ给得了嘛?一句魅就是辅助职业,你能让魅在一群医生侠客中一枝独秀有点自己的独特的地位吗?

  第二、做个魅付出其实真的不算少。我就是个贫民魅,联赛进去就是混吃等死兼职卖药宣传员。兰诺古刹终极皇朝里谁人不知道我一间小店每周专等联赛发帮战财。平时高级烹饪一到周四全部下架,开始狂塞进100速回血蓝,现在甚至塞到110速回血蓝。几天的速血蓝疯狂销售下,我成功实现了半周挣一周钱的美好梦想。我从55级开始就专职跑商,全身上下装备蓝的红的粉的都有。全身的装备有点看头的来源基本就是跑商奖励+朋友爆出来友情借我穿的。不知道被人BS多少回了,自己还是很理直气壮的回答说不到100不搞装备。现在人100了,还是没兴趣搞装备!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资深玩家分享:输出型职业装备和属性选择 下一篇:刀客经验:百级前点修技能省钱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