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玩家浅谈方士弓手医师玩法 分享职业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luu3302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对射手医师方士看法分享自己心得。

  本人从当年删档封测玩到现在,先后3个职业 顺序是方士 弓手 医师 现有3个号 弓手方士110 医师109.沧海桑田服务器。

  封测玩的方士 公测后玩弓手 媳妇玩的方士 辅助小号是医师。

  大家都在说职业平衡,我就自己的游戏历程谈下这3个职业,其他职业没有玩过所以没有资格说。

  (一)方士

  方士是个输出的职业,核心的指数是法术攻击和法术命中。最优秀技能我认为是逍遥游和天雷。最垃圾的技能天机算。个人认为方士是游戏职业里对操作要求最高的职业之一。大家都在谈方士有多烂其实抛开装备修炼问题,最主要还是操作。你在PK当中是否每次逍遥可用的时候都把自己换位了,你是否在PK中做到飘忽不定了。如果只会站在原地傻放天雷地火,那么你转职吧你不适合手眼身法步结合的职业,去玩异人吧。所以满级的逍遥和35级天雷是必须的。是有资格在联赛里告别采矿去战斗的基本指标。综上方士的输出和技能配合我认为做得还是不错的,比较平衡。

  方士的缺点,命中和攻击的矛盾。所有输出的硬伤啊。人物的属性和装备是有数量限制的,所以在命中和攻击的问题上我认为是这个游戏最失败的地方,可以说是完全颠覆游戏的平衡和职业特色。本来攻击和命中都应该是一条属性加,现在的结果是输出职业为了追求命中全敏了,所有的职业几乎都全敏了,这才导致本就应该追求敏捷的媚者显得超强。所以,在命中攻击的的矛盾中挣扎的输出显得很无力。这是我最终放弃方士的主要原因。其实方士比弓手还好些。

  (二) 弓手

  89级前攻击输出最好,毒 啊。到了109 鸡肋了,没有109鬼弓 或双最大。攻击想上2W这个阶段性的门槛,是不可能的。弓手没有高级的单攻技能,蝎尾的技能附加攻击在天雷面前显得是多么的可笑。唯一的单攻高级技能孤注一掷还是近身的。弓手作为一个职业能还存在的基础是被动技能天钧13%的攻击提高。如果没有这个弓手就可以收拾收拾去世了。所以弓手单攻只是在属性数值上表现的很高。其实算上技能附加攻击时没有方士高的。另外物理系是后妈养的这谁都知道。物理会被格挡,法术不会,装备上有物理防御的属性修饰词,但没有法术防御修饰词。最可笑的是弓手的拒之门外也会被格挡,在刀客面前一次拒之门外的格挡就可以决定胜负,正因为有格挡所以在所以操作装备技能修炼都理想等同下弓手对刀客是注定失败的。开发组安排了两个后期技能满引弓和后羿,但是开发组却不想有几个人能把这两个技能点满,如果点满就能克服弓手先天缺陷那我还是不玩,因为我点不满。

  简单的说,方士弓手最为输出门派,我认为不适合大多数玩家选择。在攻击 命中 抗性 致命中找到平衡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无限的接近最理想状态,如果想都搞上去那需要大量的精力和RMB。不要老讲忆江南冬,全服就那一个,别说我说得难听还在为生活奔波的你玩不起。

  这个游戏敏捷影响命中,极大的提高了游戏的成本,也导致大部分玩家玩输出门派都会很吃力,钱很吃力。本人在109年龄段弓手是无钻强15的弓,强15的鬼甲,攻击1W7,最后退出弓手了,原因是在命中攻击致命防御气血抗性这方面我找不到平衡。想玩输出的你,先考虑你能找到平衡吗。

  对输出门派的建议(个人观点):武器必须有最大攻击 必须有必须有!!!

  命中必须高(尤其这个全敏时代)

  攻击的不足在致命上找找

  气血比防御更重要点(个人观点)

  一个号怎么练,向什么方向发展,关键是游戏前你先要衡量自己对游戏的付出,根据付出寻找自己的定位,如果你RMB无敌就像忆江南看齐,如果不是换个思路和方向,归根到底一句话,吧有限的资源计算后尽可能高的提高人物能力,那你就是会玩游戏!

相关资讯:
哪个职业省钱?109八职业满技能花费总结
《倩女幽魂》四大以弱胜强的革新必杀技
玩家分享倩女各职业有用技能护符汇集
职业优势讨论:看刀客玩家戏评八大职业
上一篇:灵兽展示:新区开服第一只五星极品灵兽 下一篇:新手玩家攻略篇 对于职业选择的技巧指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