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新手玩家攻略篇 对于职业选择的技巧指引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vampire冰◎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各职业介绍及技巧指引攻略。

  希望各位高手。砖家。勿喷~每个人的看法可能不一样, 观点也可能不一样。

  魅者:首先还是来说下最饱受争议的职业。曾经一套红绿装完虐人民币的职业。曾经被人认为是WG的幻魅。曾经无CD跑的比兔子还快得职业。曾经变狐了还能定身的职业。曾经神一样的职业。已经被一次一次的和谐。但现在依然犀利。单P永远是神话。让其他职业望尘莫及。话说医生MM的迅速崛起。导致现在魅者回家种田。但是魅群战关键作用无可取代。

  优点:高控制,高躲避,高命中。

  缺点:只能到处求人带。没固定队很难升级。(新手玩家慎重。属于寂寞中成长的职业。)

  前期:依然犀利(高敏)。中期(高敏+强控制):单P依然神话,后期(发育完全抗性的时代到来。杀低抗切菜。高抗。看技术。)

  异人:话说我玩的也是异人。对于异人。打宝多于经验。没啥好说的。上班族。喜欢打宝的童鞋可以考虑。群战绰号:尸爆 战场清洁工。优点:打宝贝。缺点:杀人(新手玩家不错的选择。人民币打怪玩家首选)

  前期:发育阶段。总结两个字。烧钱。

  中期:赚钱职业。幸运装在手,装备狂有(为人民服务)

  后期:外号小号杀手。10倍于其他职业的花费。杀任何职业切菜。

  方士:群最多。刷怪最爽感觉。满屏幕飘伤害。有甲哥在牛叉。没甲哥在就脆皮。倩女幽魂最脆弱的职业。死多了就知道萎缩的职业。

  优点:群怪无限爽。缺点:防低脆皮(新手玩家首选。)

  前期:萎缩中成长。中期:出地火春天到来。能杀人啦。

  后期:无限群。多到你用不过来。

  前期方士是郁闷的,单攻群攻都不行,还被怪碰一下就死,这是必经阶段。上70级可以学地火,单攻开始显现,接着有天雷,群攻上85级开始显现,刷怪是杠杠的,到后面还有几个群,更是如虎添翼,群怪那个叫牛。到89+装备搞搞,没那么容易死。到100+刷怪死的概率是低很多的。方士每个人感觉都很孤单,我刚玩方士的时候,有个朋友就给我说玩方士一定要有决心。 当时没明白什么意思,玩了几天才知道!从1-80级基本都是混出来的,要攻击没攻击,可以说是要什么没什么!80级以后开始砸的智力装,刚开始的时候60级也想砸,朋友说一个60级的双智力还没80级单智力高,这话确实,所以呢,玩方士只要熬过前期后面就好办了!

  射手:赚人头最牛职业。躲在后面防冷箭。高攻击的同时致命满天飞的职业。满引弓秒人于千里之外。 秒不掉的同时只能被秒。优点:单攻强大,毒前期变态。缺点:防低。无逃跑技能。

  前期:神话。被毒到无解只能等死。中期:毒依然强大。

  后期:高攻击。致命。杀不死人的同时只能等死。

相关资讯:
现最牛职业劫商魔王:过万PK值求超越!
《倩女幽魂》各职业技能迭代效果汇集
《倩女幽魂》全职业革新技能酷炫亮相
有图有真相 玩家挖出120级异人绝技冥凤
上一篇:玩家浅谈方士弓手医师玩法 分享职业心得 下一篇:老玩家分享职业选择经验 给喜欢PK的新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