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刀客>

浅谈刀客与各职业PK:重在修为操作意识

发表时间:2011-06-11 作者:ycy8210077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刀客与其他职业PK:重在修为、操作和意识。

  本文由 ycy8210077 原创发表于 叶子猪游戏论坛,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

  小弟不才侥幸当了两周刀客首席。不过近来看到我区众多高级刀客在卖号,有些费解。觉得应该出来说些什么了。刀客,作为倩女单攻最高的职业为何会落得如此般田地?此间看到众多帖子对刀客的评论觉得很不正确。特此指出错误点,希望大家能重新改变对刀客的看法。

  在论坛里发现了一篇为刀客叫苦的帖子。我想许多刀客也是那么想的。偷偷的复制他文章里的一段话来解决众多刀客的困惑

  “101级70的修,校场没技术含量,一起走,拼的是人多。我要说的是刀客野外PK,和同等级甲打很难弄死,和刀客打,谁先晕到对方谁就赢了。和医生打就是耗,但最后医生能耗死我。和异人打6 个宝宝一起上什么效果?和魅打,不说了,曾经被一个73的魅玩弄了半个小时,最后我放弃了。和侠客打加个状态宝宝都上万的功。和方士打很头疼.” 这是一位有70绝技刀客诉的一段苦。

  首先我想说101级70修的刀客只是前期。本人也是 101级,不过我现在是83修。这位仁兄说校场没急速含量。一起走。拼的就是人多。这句话我又是不太赞成。在关宁里我基本没掉出过前三,这不是运气吧。校场群战更能体现出刀得价值。群战时刀走中间。打起来的时候开铤而走险+野狼铠 一个虎跃到后面去对方士和奶放个催眠陷阱。让后定身。抓到个就戳死一个。经常在校场里组野队以少打多还是赢多输少。

  下一个话题 在野外PK。 打甲很难打死?狡兔+定身+学尼鸿爪 出了心魔甲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和刀客对打,谁先晕到对方谁就赢了? 不见得吧。教你种打法。定身+束缚+骨蛆+血至 开野狼上去用芒刺。 半血了用困兽。 这样打胜率在80%。 和医生打能耗死你? 宝宝叫出来。开野狼追着他 定身+芒刺晕了以后用雪泥+宝宝的输出晕倒基本就死了。和异人打?更是简单。野狼。然后用催眠陷阱吧远程的都睡了,用定身 把近程的都定了。开铤而走险。剩下的不用我说吧。连分身都可以不用开。轻松切死。和媚打? 宝宝+狡兔。开铤而走险就是追着他乱砍。媚隐身是要摆动作的。看到摆动作就虎跃+定身 就算媚者隐身了也能被定出来。直接砍死。和侠客打表示更没有压力。把他人和宝宝一起睡了。放个定身,宝宝轻松切死。杀他人就和杀甲医院。狡兔+定身+雪泥。和方士打。虎跃+定身。好吧犀利的方士躲过定身了。开野狼+铤而走险 追上一个睡。然后定身+芒刺。准备帮方士收尸吧。

  刀客和各职业打简单吧?别以为我说的这么轻松像是在吹牛。其实刀客杀其他职业也真的就这么简单。我24级定身+31催眠基本都能定身到和催眠。咱也不吹牛,有图为证

人物属性图
人物属性图

  所以说你70的修为不算什么。想我89的时候就73修了。在关宁里一个人可以对3-4个。

  还有好多帖子都在嚷嚷。说如果有10只以上怪在打刀客,刀客根本放不出陷阱。在此我想说这些人非常不负责任。刀客是顶着一群怪打得职业么?为什么你就不能后退一步再放陷阱系的技能?作为刀客我敢说 如果定身点高来,一个人杀一群近距离攻击的怪还是很轻松的。我现在是24的定身。猥琐点的话我一个人单挑一群近身攻击的怪是不费什么血的。

  其实刀客玩的不是等级。是修为。是操作。是意识。装备是每个职业都是需要的。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PVP玩法:揭秘比武大会永久属性奖励!
火爆话题:倩女玩家讨论方士与异人的PK
倩女方士VS七职业 加点技巧及群战PK解析
关于PK模式讨论:玩家建议增加保护模式
上一篇:职业优势讨论:看刀客玩家戏评八大职业 下一篇:刀客经验谈:技能 装备选择及PK技巧全解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