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方士技能与装备选择指南 详解宗法属性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iloveroor 编辑:jascore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倩女幽魂》方士装备与技能选择技巧。

  首先,非RMB战士技能各阶段技能点法:

  1~10 在还村里点不了技能。

  11~20 点满四大符术,祝融随意点1~2下。

  20~30 继续四大符术,火、电、冰符要求随等级满,风符随便点点,其它无视。

  31~40 天雨、逍遥游跟等级满,符术先不管。

  41~50 这阶段冲级首要,技能不用急点。

  51~60 补满火、电、冰符,风符点到25后不点,火符点到30后不点。

  61~69 卡级,把天雨起码点到21,逍遥游跟等级满,电符点到30不点,冰符随等级点满,四灵护体随等级满,其它无视,补够升70。

  70~79 天雷地火随等级满,冰符点满40级,星流电驰/祝融指路,随天雷/地火所需前置点够,其它无视。

  80~89 卡级,所需补满技能,天雷、地火、四灵护体、风卷尘生、舍身问道、逍遥游起码31,天雨起码25,其它无视,点够升级,修为约75~78。

  90~99 地火起码26级,天雷起码20,天火、霜锋随意点1~6级。

  100~109 卡级,这时候天雷地火耗钱超多!不急,慢慢存钱点,不需要满,地火起码32,天雷起码26,腹语点满,萁风随意1~6级,四灵点够25(以后有钱再点) 舍身15(以后看个人喜好)

 

  轩辕风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法术致命过百方士分享装备选择技巧心得
装备展示:双宗法属性鬼剑却也如此悲剧
方士职业攻略讨论:高血致命流凸显犀利
兰若古刹:高修炼法术攻击第一方士装备
上一篇:法术致命过百方士分享装备选择技巧心得 下一篇:玩家论方士中前期劣势:太脆弱无处发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