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玩家热议:方士玩家晒109级装备求鉴赏

发表时间:2012-01-03 作者:小尊尊丶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方士玩家晒109级装备属性求鉴赏求意见。

  倩女幽魂玩家“小尊尊丶”晒自己109方士属性,自己是一名学生并未充过钱,征求玩家对属性改进意见。

  >>>深度解析:109级方士装备及属性选择技巧

  >>>致命还是智力?玩家谈109方士属性选择

  装备属性一览:

  玩家观点:

  “瑾君”:对于109的属性,马马虎虎了,800命中不算低。

  “天运子”:不用改了,一身好装备不强化玩成垃圾了。很明显衣服最少也该强化到10衣服弄7绝,我以前是113方士,紫装没几件剑也是辟谷强到15了,衣服还没你的好,你就把现在的装备全强上去就好了。

  “278619390”:不错,把智力钟换成敏捷钟卡109。电雷、地火点满,强化装备,点修炼,不需要升级卡校场杀人。双防最好5500~~6000左右、命中1000、躲避1000、抗性(电抗、火炕、毒抗)点起。和109方士或弓PK就强杀了,109横行也不错,开心就好。

  “janrondu”:你是背的智力钟,但是又堆了致命,换敏捷钟吧,防御和攻击再提提。

  “liuxuxu5201314”:修炼主要点法攻,基本保持这个水准的攻击。防御差的多了,弄个好衣服,比如无钻至少七绝。强化先砸衣服武器,最好装备多敏捷带一孔,包包里最好配三排玲珑心奔宵和两排智力+7的心。

  “莫邪”:防御太低了,换个基础高,强化高的衣服,再点点修炼吧。

相关资讯:
让人口水的极品 109级四大幅双减伤护腕
物理系逆天戒指展:双致命混抗加元素抗
纯属发泄:玩家吐槽自己悲惨的游戏经历
蒲水古村:第一幸运异人全身极品装备秀
吐槽:倩女幽魂玩家强烈质疑方士的强大
上一篇:吐槽:倩女幽魂玩家强烈质疑方士的强大 下一篇:方士PK攻略:方士PK与技能选择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