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单论方士天雷地火攻速 PK近战小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方士技巧之天雷地火双切换优势分析与对战近战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ol)谁说方士不需要操作?玩家告诉你,天雷地火双技能切换也要讲技巧的!

  >>>>>吃螃蟹的人:倩女幽魂双手方士实战经验分享

  >>>>>天职救死扶伤 倩女幽魂医师打造路线分析

  >>>>>升级路线与技能装备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刚才看了一个投票,《最不需要操作的职业》。方名列第三,我表示很无奈,对于方的技巧以及走位意识和在群战单P中被甲拉过去的反应时间,那些你对方不需要操作的知道多少?

  此贴仅仅为抛砖引玉,希望大神(非装备技巧的)说出自己的操作亮点!

  我们先来说天雷地火两个技能!方士为什么拿单手?就是为了天雷地火可以切换!知道天雷地火切换的方本菜比目测倩女只有80%的方会用。

  不天雷地火切换的方,你们适合去玩异人!因为你不切换,输出将会少110%左右(看下面计算)!

  个人刚上线准确研究了技能CD问题,不配备武器状态下,天雷地火CD均为2.0秒,单手剑1.7秒,双手杖1.9秒。好,公共CD0.5秒。好正题。

  原地实验,四次伤害。切换情况下。(武器属性无加攻速情况下,加攻速这个我尚未确切去研究,但是肯定+20%攻速是很好的一个属性)

  没武器情况下地火天雷二次需要,地火瞬发+0.5秒后天雷+地火CD2.0-0.5=1.5秒+0.5秒天雷即0.5+1.5+0.5=2.5秒,

  双手杖情况地火天雷二次,地火瞬发+0.5秒后天雷+地火CD1.9-0.5=1.4秒+0.5秒天雷即0.5+1.4+0.5=2.4秒,

  单手剑同理可得地火天雷二次需要0.5+1.2+0.5=2.2秒

  不切换的情况下:依旧四次伤害,

  没武器情况:天雷瞬发+天雷CD2.0秒+天雷CD2.0秒+天雷CD2.0秒=6秒。

  双手杖:1.9*3=5.7秒。

  单手剑:1.7*3=5.1秒。

  所以,在这里我真的要喷那种不切换天雷地火的,当然,天雷后期肯定比地火高!所以一直用天雷可能输出量少不了110%,但是也得少个80%以上,此论点至少成立在你天雷等级在30级以上切地火等级少于天雷等级一半(这种2B点修方法没几个人做得出)!

  推荐阅读:

上一篇:见证平民双手的可行性 倩女幽魂双手方士实战视频 下一篇:新手须知要点不能忘记 倩女幽魂方士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