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升级PK与技能 倩女幽魂方士要点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新手攻略:方位定位及升级路线、技能修炼与技巧。

   (倩女幽魂ol)小小玩家分享新手小方士升级攻略,解述方士的种种特点与技巧。

  >>>>>单论方士天雷地火攻速 PK近战小技巧分享

  >>>>>只提升必要的 倩女幽魂平民魅者打造要点分析

  >>>>>新手终极心得 倩女幽魂69异人快速成长攻略

  首先,作为一个从第一次不删档内测开始玩倩女的老玩家,至今已在倩女这个游戏中晃荡了快两年了。作为我对这个游戏的喜爱与经验,甚至是从一个从始至终只玩过方士的倩女发烧热的我来说,我想我有足够的资格写下这篇攻略。

  先介绍下方士的定位,法系、群输出,元素攻击,用网易的话叫做“火冰风电无不听命”。当然,其实单体输出也不错,后文会介绍。

  作为一个远程法系输出,可想而知,其防御可以说脆得让人发指。一句话形容“方士就是一个有甲群怪没甲被怪群的职业”,当然这只是一个平民方的呐喊。

  其实很多大神方可以做到防御超过甲士。在这里,如果你作为一个新手,那么,你得首先定位自己。是走大神群人的路线,还是走平民群怪的路线。不用担心不花钱连怪都群不了。

  因为即使你没一套像样点的装备,甚至你只有一套绿色套装。只要你修为在,群怪完全不是问题。

  我发觉这样说好乱。应该有必要分点说。

  第一,升级问题,很多新手一定关心的是怎样升级快。这个其实和所有职业一样。前25级跟着正传剧情走,25级后有个照妖镜,组队完成。经验相当丰富,其次还可以去杭州雷峰塔刷塔(个人觉得刷塔比照妖快)。

  35级可领双倍刷。40级做每日的日常活动桃花扇。55级一条龙(湖中屋-桃花扇)。每日的大宝灵丹必吃。90级大一条龙(湖中屋-大盗宝藏),120级捉鬼。

  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对于升级没什么可说的。如果想冲榜的朋友大概可以百度一篇专门的冲榜升级攻略。这里我就不多说。不过顺便提一句:方士不适合卡等级,实在想卡的话,也卡109.千万别卡69。因为其主要PK技能和群技能都在70级以后。70级以后方士才算真正成长起来。

  第二,点修为及技能描述,先介绍下方士的一些主要技能。几个元素状态技能,冰符咒,天雨涤凡,逍遥游,四灵护体,地火决,天雷诀,风卷尘生,天火焚原,风霜乱舞,腹语真言,箕风远扬,雷动九天以及两个绝技:飘风振海和雷火无妄。这里我只是说的主要常用的技能,优先点满冰符咒,最好在90级以前就点满。40级80%的减速对于PK近战类型以及追人是很有用的。

  其次,天雨涤凡作为方30级便可领悟的群技能,前期输出也是挺可观的,并且这个技能附带的是群减速效果,PVP玩法的时候效果可嘉,酌情点点。逍遥游,逃命追人神技,无视障碍的功能,足以让整个倩女为之撼动。其神之所在,我难以描述。这个真心要靠操作者的技术以及意识了。不废话,这个技能多点点。

  90级以前点到20级左右,后面慢慢补满。四灵护体,减伤技能每级成长0.6%的减伤不容忽视,虽然每减2点伤害会丢失1点蓝,但作为一个小脆皮,这点付出还是值得的。这个技能最好跟着等级走。天雷,地火,方士主要的两个单体输出技能,秒杀只在一瞬之间。先不解释,无理由跟着等级走。等下在PK中提及其作用。

上一篇:单论方士天雷地火攻速 PK近战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新手方士必看攻略:聊聊方士的那些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