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倩女2攻略:很多方士不会的天雷地火技巧

倩女2方士攻略:很多人不会的天雷地火技巧

  倩女幽魂2方士职业输出心得,99%的人可能不知道的天雷地火技巧!

  >>>>>输出不给力?浅谈方士的心得以及对喷方的看法

  >>>>>倩女幽魂2方士攻略:新区封印卡69小心得

  >>>>>倩女幽魂2关宁校场攻略:150方士夺分心得

  方士输出分3种:

  1、站桩天雷(或地火)不切换

  2、站桩天雷地火切换

  3、跑动中天雷地火切换(走砍?)

  分析一下3种输出方式的优劣

  1、优点:省力气,懒人专用,手不会按的很累;缺点:输出不高

  2、优点:输出非常高;缺点:手按的累

  3、优点:躲避高,机动性好,以守为攻;缺点:输出还没1高(表述有误,应该是比1高一点,比2小很多)

  重点来了,为什么方士的输出方式分3种?武器的CD在作怪。

  方士的天雷地火CD保持在1.6最佳(不懂的看结论就可以,数据帝可亲测),1.5有待考证(可能是最佳,也可能是最差),CD 1.7 1.8越高效果越差,到了2以后直接就干脆天雷地火别切换了吧(一般不太可能,双手杖1.9+)

  比武联赛中什么样的攻击能打死人?持续的稳定的伤害?还是爆发性的伤害?奶妈加血不读条、食盒的存在,注定爆发性伤害才能打的死人。目前高爆发比较公认的是致命,而1.6的CD理论上可在0.1秒内打出2倍的伤害,算上致命,就是4倍的伤害(说是理论,也是经过实测的)。

  会算的朋友可以去算一下,也可实测一下1.5是否可行,还可以加入延迟等因素。

  很久没玩方士了,看到论坛上的纷争也忍不住出来说几句。

  从数据上说,双手杖如果没有攻速属性,比同伤害(面板)单手要少10%-30%的输出,而且缺少了爆发。双手的好处是雷火的威力比较足,另外可能就是面板属性比较好了吧?(欢迎补充)

  另外的一些技巧(进阶):地火搭配医生的毒,伤害非常高;天雷搭配敌方的宝宝(或小伙伴,这个考验走位),伤害非常高;天雷地火的释放顺序。

  最笨的方士:毫无意义的绕圆圈走砍(输出第3种),输出最低,这是秀操作吗?(这个算操作吗)(此句表述有误,输出并非最低,但比站桩雷火切低很多伤害,LZ的意思是没有受到伤害却毫无意义的走砍)

  希望能帮到一些方士玩家,不认同的也可以一笑带过。

  关于CD,可以拿笔在纸上模拟一下伤害,记得还有一个公共冷却。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输出不给力?浅谈方士的心得以及对喷方的看法 下一篇:倩女幽魂2方士双手神杖浅谈极限输出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