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倩女幽魂2攻略:109屌丝方士战场存活技巧

倩女幽魂2攻略:109屌丝方士战场存活技巧

  万军从中,屌丝脆皮一米六如何存活下去?玩家分享平民方士生存技巧,教你如何在炮火纷飞的战场里活下来。

  >>>>>千敏方士心得:如何打造躲避流的极致境界

  >>>>>倩女2方士109级心得:1600闪避可行性分析

  >>>>>法神的前世今生 论方士与射手的生存能力

  附上本人人物属性

109屌丝方士心得
109屌丝方士心得

  人物属性是自身属性,加上7级家园祈福以后的属性,包里是半包智辩钟,3个翻羽钟,上过舍身问道

  猫猫是111级,未管制,这两天发现仙鹤只有39所以换了个BB管,这只猫猫管制以后攻击1W多一点点

109屌丝方士心得
109屌丝方士心得

  昨天看到有个人发帖说方士太难玩,然后各种被虐,看到很多方士担心未来啊,所以渣渣我来讲下我这个屌丝的存货技巧,我在赠知音广陵散,方士玩着其实还是很欢乐的

  109的屌丝方士有两个路线,一个就是纯攻击堆智辩,一个就是高敏捷堆翻羽

  我是两个都堆过,但是因为本屌丝那时候舍不得花钱,所以两个都是钟,但是区别也是很明显的。

  我的建议是屌丝方最好能同时有两份,一份智辩一份翻羽,因为装备都一般,平常任务还要输出,防御又低。任务时候智辩,关宁宁远时候翻羽

  敏捷300和350有着本质差别,屌丝们要是犹豫可以先选择性的背一包翻羽钟然后打关宁感受下,奶妈抽蓝失手率会增高,有时候算是保命属性,但是相应的法防会降低一些。

  一、方士的日常

  方士大二其实还是很灵活的,只要技能用得好,跑位注意一点就好

  就拿我来说吧,我现在这个属性,完全可以单109大二,129的大二都能单,只是打的慢一些,不要着急。

  方士的大二只要双防4500就可以单,攻击8000就行,但跑位不好,开始要BB抗一些,随身带BB药,鼠标左键空出来,然后右键换冰符咒(这个技能建议点满,实用),BB被动

  然后怪刷出,不要紧张,先左键确定是亲奥,然后右键减速拉怪,如果亲奥亲沙黏在一起,可以逍遥游过去挡在前面,等他们分开打,这时候你的BB应该是被怪砍,吸引火力的,及时让BB跟随,然后先天雨涤凡(这个技能太重要了)接着不断跑路放群就好,如果你切换得快,用天雷打也不错,被怪啃可以完全不用担心,小跑或者逍遥游就行了,因为怪的跑动速度比你慢的。

  如果跑位好一些,就可以不用BB来抗,直接BB跟随,自己拉怪跑位就好了。

  放群时候耗蓝严重,要及时吃药,血药也要记得及时吃。

  然后再说下打50啊,昨天有人问我50的事情。

  屌丝方士如果你结婚了,建议你是和家属结拜一下更好,然后刷友好扑蝶,上好状态防御加的不少。打50要的高输出,所以这样就能弥补你高输出低防的缺憾。

  屌丝方士打50,建议组一个奶,另一个不建议组甲鱼侠客奶妈(这里指的不是大神),组一个魅或者异人最好。109射手好像少见,我没组到过。

  组异人是异人BB差不多,只要异人自己防好一些,不死,整个过程打起来会轻松些。

  组魅,防高一点,或者同心以后防高一点,抗怪,魅刷本玩的好一些都是高输出,因为有一个伤害加成,敏捷高,怪啃的不凶。

  而且屌丝方自己要吃药,尤其是最后,掉血奶妈加的累,防高一点不如三个人都自己嗑药输出,这样结束得快,压力也小。

上一篇:专注躲避三十年:千敏神方士分享切装属性 下一篇:一米六的苦逼谁能懂?老玩家浅谈方士体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