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倩女幽魂新手方士必看攻略:聊聊方士的那些事

资讯玩家谈方士的各方各面,与你分享方士的装备属性选择、技能修炼方向的提示。

   (倩女幽魂ol)在资深玩家眼中,方士在新手入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如何选择路线?下文将会告诉你一切。

  >>>>>单论方士天雷地火攻速 PK近战小技巧分享

  >>>>>只提升必要的 倩女幽魂平民魅者打造要点分析

  >>>>>新手终极心得 倩女幽魂69异人快速成长攻略

   既然是写给新手的,那我就按照新手的套路介绍方士这个职业。

   首先,作为一个从第一次不删档内测开始玩倩女的老玩家,至今已在倩女这个游戏中晃荡了快两年了。作为我对这个游戏的喜爱与经验,甚至是从一个从始至终只玩过方士的倩女发烧热的我来说,我想我有足够的资格写下这篇攻略。

   先介绍下方士的定位,法系、群输出,元素攻击,用网易的话叫做“火冰风电无不听命”。当然,其实单体输出也不错,后文会介绍。作为一个远程法系输出,可想而知,其防御可以说脆得让人发指。

   一句话形容“方士就是一个有甲群怪没甲被怪群的职业”,当然这只是一个平民方的呐喊。其实很多大神方可以做到防御超过甲士。

   在这里,如果你作为一个新手,那么,你得首先定位自己。是走大神群人的路线,还是走平民群怪的路线。不用担心不花钱连怪都群不了。因为即使你没一套像样点的装备,甚至你只有一套绿色套装。只要你修为在,群怪完全不是问题。

   第一,升级问题。

   很多新手一定关心的是怎样升级快。这个其实和所有职业一样。前25级跟着正传剧情走,25级后有个照妖镜,组队完成。经验相当丰富,其次还可以去杭州雷峰塔刷塔(个人觉得刷塔比照妖快)。35级可领双倍刷。40级做每日的日常活动桃花扇。55级一条龙(湖中屋-桃花扇)。每日的大宝灵丹必吃。90级大一条龙(湖中屋-大盗宝藏),120级捉鬼。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对于升级没什么可说的。如果想冲榜的朋友大概可以在站内搜索一篇专门的冲榜升级攻略。这里我就不多说。

   不过顺便提一句:方士不适合卡等级,实在想卡的话,也卡109.千万别卡69。因为其主要PK技能和群技能都在70级以后。70级以后方士才算真正成长起来。

   第二,点修为及技能描述。

   先介绍下方士的一些主要技能。几个元素状态技能,冰符咒,天雨涤凡,逍遥游,四灵护体,地火决,天雷诀,风卷尘生,天火焚原,风霜乱舞,腹语真言,箕风远扬,雷动九天以及两个绝技:飘风振海和雷火无妄。这里我只是说的主要常用的技能,优先点满冰符咒,最好在90级以前就点满。40级80%的减速对于PK近战类型以及追人是很有用的。

   其次,天雨涤凡作为方30级便可领悟的群技能,前期输出也是挺可观的,并且这个技能附带的是群减速效果,PVP玩法的时候效果可嘉,酌情点点。

   逍遥游,逃命追人神技,无视障碍的功能,足以让整个倩女为之撼动。其神之所在,我难以描述。这个真心要靠操作者的技术以及意识了。不废话,这个技能多点点。90级以前点到20级左右,后面慢慢补满。

   四灵护体,减伤技能每级成长0.6%的减伤不容忽视,虽然每减2点伤害会丢失1点蓝,但作为一个小脆皮,这点付出还是值得的。这个技能最好跟着等级走。

   天雷,地火,方士主要的两个单体输出技能,秒杀只在一瞬之间。先不解释,无理由跟着等级走。等下在PK中提及其作用。

   腹语真言,这个是100级技能,作为一个逍遥观的仙人,方士是不屑于用那些诸如沉默、眩晕、定身、石化、陷阱等等等等的控制技能。当然,在这里朋友你有必要注意下,四大门派八大职业中也只有逍遥观的两个职业无控制技能。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方士这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神仙一般的存在。腹语真言这个作为一个解自身控制的技能,其作用因为与技能等级,作用不太明显,因为这个技能是给自己一个状态,然后让控制无法伤害到你。并不是说你中了控制技然后再用这个技能去解。前期与其花经验钱去点这个技能还不如花钱去点修炼,可不主点,但后期(129以后)一定得点满。但为什么我要列出来,我就是想告诉大家,方士无控制技能。

   剩下的都是一些群技能,酌情优先点。因为你的定位就是群输出。方士70绝技飘风振海,个人感觉有点鸡肋,输出稍微比其自身85群风卷尘生好那么一点点,就是范围比较大而已。个人建议,如果你仅仅只是为了炫耀,那没必要花几百块钱去学飘风了,当然,这里看你自身,反正我就是想说,其70绝技真没多大用。

   当然,我不否定方120绝技雷火无妄,如果我把倩女中所有职业比作雷火工作室的孩子,那么我曾一度怀疑方士是雷火工作室的太子。其120绝技堪称BT,1级便有4000多点的伤害(技能伤害,未加本身攻击,具体伤害算法,参照其它关于伤害算法的攻略),这里这样说大家不能知道其BT程度,那么我这样说,雷火无妄1级便相当于天雷诀25级左右的伤害,小菜比我当初等级100天雷23级8500法功便能打怪打出平均1W多点的伤害,3500左右法防的人应该有1000左右的伤害。而且雷火无妄是持续群伤害,并且伴随有50%的攻速减少10秒的时间,足以让你秒掉大部分平民布衣玩家,其价格应该在2500RMB左右。所以,其它职业不用担心,不是每个人都舍得花几千块钱去买本虚拟的书籍的。另外,我想要说的就是关于那些不大用但又是你这些技能的前置技能。不用管,需要点的时候,点就是了。当然,四个状态技能驭雷、风、冰、火。也比较重要,优先点火雷。预知为何,看PK。

上一篇:升级PK与技能 倩女幽魂方士要点攻略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大神养成指南 35W+高等方士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