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装备道具组 倩女玩家讨论甲士武器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云兮飞扬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人品值:切记,人品值与装备的完美度完全没有关系。那种先把人品值搞到5,再强化装备的做法,白白浪费钱。

  甲士可供选择的武器很多,主要有以下两大类:

  双手类:双手刀剑、枪、双手斧、双手钝器。

  单手类:单手剑、单手钝器、单手斧、匕首(拿匕首与甲士形象严重不符,不作考虑)。

  一、两类武器的优劣评价:

  双手类:

  优点:

  1、帅。身批星光闪耀的金甲,手握紫气萦绕的长枪,乱军丛中任我纵横的样子帅得一榻糊涂,倩女游戏最能给MM带来安全感的职业形象。

  2、攻高。相比单手武器,双手类的武器攻击完全上了一个档次,使高等级的人民币甲士秒杀布衣成为可能。

  弱点:

  1、不能装备盾牌,防御、抗性、格挡降低幅度较大。

  2、“玄武·盾”技能加防效果消失,不能使用技能“玄武·袭”,甲士损失一个能致晕的技能。

  3、因为少穿一件装备,也就平白损失一件装备属性对人物属性的加成,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单手类

  优点:

  1、因为可以装备盾牌,甲可以做到真正的高抗高防高格挡。

  2、因为甲有加攻击的辅助技能,单手武器适当强化,结合帮会修炼,相比布衣类玩家可怜的那点物防,单手甲士的攻击并不算低。

  3、洗装备的时候,单手武器绝大多数情况下攻击速度都是“极快”,而双手武器一般只是“快”。

  弱点:

  不如双手长枪帅,攻击差距明显。选择了单手和盾牌,意味着你从此将盾牌像龟壳一样背着,所以永远不要将背影留给MM。

  二、两类武器的选择时机:

  甲士永远冲杀在最前方,整天面对无数小怪的叮咬,所以级别较低、装备跟不上、装备强化不够、帮会双防修炼不到位的情况下,最好还是选择单手武器,防高血多可杀怪,可PK。双手类武器,只有在自身防御达到一定程度,比如装备强化较好、帮会修炼点得差不多的情况下,才可以考虑追求攻击。

  而单手类武器的选择,却是大有学问。原因请先看甲士的两个加攻击技能的描述:

  天钩·勇:被动技能,提升自身使用刀剑斧时的攻击和命中。每提升一级技能,攻击增加0.2%。

  玄戈·战:被动技能,提升自身使用枪茅长杆和钝器类武器时的攻击和命中。每提升一级技能,攻击增加0.3%。

  由上面两个技能的对比可以看出,同样拿单手武器,在点满40级技能的情况下,用单手钝器,人物属性中的最大最小攻击,要比拿单手刀剑多4%。假如人物攻击是一万五,那么拿钝器的技能加成攻击就是600点,很可观。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心得:浅谈平民侠客之新手篇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职业经验:玩家关于职业选择个人心得分享 下一篇:职业经验:倩女甲士职业经验技能全面解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