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玩家讨论:倩女各职业神技介绍之甲士篇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qianhxk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甲士神技介绍。

  倩女八个职业中,甲的地位无疑是最高的。这从世界频道的各种喊话中就能看出。

  要奠定这个地位靠的不仅是最高成长的血和防,更多的是各种强力技能,其中不乏神技。

  那么,是什么样的强力技能才会让甲有如此高的地位?

  我们先来看看甲的职责:吸引各种火力为队伍中的其他职业创造最好的输出环境。

  开了天梁的甲在面对数十甚至上百小怪的同时攻击下,可以做到无动于衷,1的伤害和挠痒痒区别不大。

  尽管其他职业在RMB的作用下双防可以破万,但仍然不能像甲一样的淡定顶怪。

  究其原因,最小伤害的设置。

  当初伤害系数刚改的时候,在PK中天梁的作用放大了近7倍,相当于将1600的伤害过滤成1,这是何等的凶残?

  而依照KFZ的一贯作风,这种变态技能是不应该存在于倩女的。于是和谐之。

相关资讯:
69小甲士玩家浅谈玩倩女的一些心得体会
叶子猪在线快报:哪个职业练级是王道?
职业经验:倩女甲士职业经验技能全面解析
装备道具组 倩女玩家讨论甲士武器的选择
上一篇:职业经验:倩女甲士职业经验技能全面解析 下一篇:职业经验:甲士装备选择和技能加点讨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