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职业经验:新区甲士成长心得及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lbjgxcj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新区甲士成长心得及技巧分享。

  以前老区的时候,听队长说甲很累,我说我们打手也差不多吧,他说差远了,那时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开玩笑,工作都是自己的累是不,我没说什么,下面来说说我在新区的成长历。  

甲士
甲士 

  1级:刚出来,觉得防御还不错,攻击也挺高,就是打凤蝶难打,一大堆远程。

  30级:做任务到了30级,塔经验不错,就去塔了,黑压压一片,但是没人组我,都是要弓手艺人,我说前期吧忍下,于是还是做任务,这时认识了一个艺人朋友,他不嫌弃自己做队长,组人刷塔,当时其实就是带的我,因为我什么技能都没有,打怪就别提了根本没有输出。

  45级:这样就到了45级,可以做小三环了,这点我很骄傲,因为做小三2环基本上我可以单看一路,没失败过,这在刚开区的前期,没装备没修为的情况下别的职业貌似很难做到,但是也只有这点了,BOSS扛不住,金箔的时候扛不住法王,团灭了,有人就说了,垃圾甲,我没有说话,因为的确我扛不住怪,当时最高级的甲是52级,我防御排行 35(物理) 27 (法术)。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要甲去试?魅者有加速有隐身不是更好?我是近战的法王难甩开啊。

相关资讯:
从技能装备方面浅谈令人喜爱的副本甲士
高手玩家教你赚钱:了解市场倒卖技能书
美女玩家造型百变 露半肩让你神魂颠倒
医师技能加点:甘露配合广木能奶6000血
跑商必备:最新更新倩女幽魂跑商价格表
上一篇: 玩家分享:甲士的装备选择和技能加点 下一篇:从技能装备方面浅谈令人喜爱的副本甲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