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从技能装备方面浅谈令人喜爱的副本甲士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21582054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从技能装备上浅谈对甲士的理解。

  如何成为一名在FB中让别人喜欢的MT?

甲士
甲士

  1、技能选择,司怪困、玄武盾、卷舌诱、离宫悔这些技能是需要跟着等级走的。

  天梁御感觉有个7-8J,所以小怪都不怎么掉血了,而且死贵死贵的,前期可以不用点这么高。

  想自己过突破,司怪困必须点高,80以下重点卷舌诱,因为即使离宫悔升级了,失手率还是比较惨不忍睹,要10J的离宫悔就比较好了。

  玄武盾的话是最为一个基本技能,有钱就点,比洗装备便宜多了。甲士前期点这4个技能,点到100多级去。

  2、装备选择,很多人以为甲士的装备是越紫越好,其实,除了你是个RMB玩家,甲士的装备还是绿装最好,前期的岁岁套装,中期的青青套装,后期的倾国倾城。(PS:前中后是指绿装等级来的。岁岁大约是70多,具体的要看官网,青青在96J可以出2件套,109J出3件套)还有89可以选择的柳暗花明。

  只要你搭配好了,没有什么不可能,可惜我最近时间比较紧,没有尝试过元素套,我一个朋友,119甲士吧,他1W1物防,9000法防,元素抗性基本都是100多,火抗性160多,无状态下。和一个同等级魅PK(该魅109J比武状元,可以虐杀我们区等级排行第一的143甲士),如果双方不吃血,魅将被弹死,比较无语。

  我一直堆的就是法防,打人掉血的怪永远只有3种,法攻怪,BOSS怪,幻攻击怪。物防的怪好像普遍不给力,和游戏一样,物攻的职业普遍比较悲哀。在109的时候,合理的装备搭配,合理的技能选择,能让你轻轻松松自己过109突破。

  3、心态问题,玩甲士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耐得住,一个平民队伍,输出医生吃个饭,上个WC,随便走都可以,甲士一走,就死人。你如果受不了甲士的这种寂寞,早点换职业吧,100以下随便换,一个月到100,以后再换就迟了。

  4、路线选择,湖中屋之前比较容易死人,昨天修改了下,其实甲士在湖中的路线比较重要,因为路线不对,输出比一般时候都容易死,如果你是走桥上面清理掉2边的怪,然后在下来清怪的话,你最好换个路线了,相对于先清理桥下的怪,再到桥上,只要输出跟着你就不会死。

  很多输出很喜欢当甲士,我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他们冲在甲士的前面,帮甲士拉怪,帮甲士选路线,遇到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死几次。每次进湖中,甲士应该高喊一句,跟着我走。如果还有输出,自顾自己的,帮你拉怪,让他死几次清醒下。跟着甲士后面死了,是甲士的责任,自己抽风去引怪阵亡了,自己想想,别什么都怪甲士身上。

  其实,玩多了,就会了,甲士玩着玩着还是很好玩的,只要你不是硬要霸蛮去打架,去杀人什么的。最为一个甲士,经常会是队长,活力比一般人多,如果你拉怪技术还可以的话,基本上朋友都比一般人多。甲士还是不错的。希望每个甲士,都能自己过突破。

  好东西,靠品,慢慢玩就玩出味道了。

相关新闻:
装备鉴赏:109七属性无钻甲士鬼器展示
职业经验:新区甲士成长心得及技巧分享
玩家分享:甲士的装备选择和技能加点
职业经验:甲士装备选择和技能加点讨论
上一篇:职业经验:新区甲士成长心得及技巧分享 下一篇:职业讨论:倩女甲士职业的一点个人感想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