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116级玩家的心声:让甲士再给力点吧!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nong421977226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甲士玩家的心声:让甲士再给力点吧!

  我是一个《倩女幽魂》里116的甲士。今年五一就开始玩了。

  相关阅读:

  >>>玩家谈甲士心得:十大心酸你又知多少?

  >>>玩家经验谈 从甲士角度来谈刷怪PK及灵兽

  >>>带你玩转倩女:玩家萌妹公开课之甲士篇

  >>>对甲士职业辩驳:甲士你们真的很弱么?

  好多以前等级和我一样的朋友现在都120、130级了。为什么我的等级那么低?因为我对甲士这个职业真的很失望。没有动力了。

  甲士太累:在这个游戏里90%的副本都是要甲士拉怪的。每天都是不停的拉怪、拉怪、再拉怪。一进副本就开始冲在最前面。慢一点的后果就是DPS的死亡。跑过来又跑过去的。太累了。

  甲士不休闲:别的职业可以一边打怪一边聊天。我们甲士连打字的时间都没有。都是一边拉怪一边看着别人聊天。这样对我们甲士来说公平吗?还有,在关宁、宁远的时候。在输在一方也好,在赢的一方也好。没见过甲士得过第一名。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甲士的群攻技能太垃圾了。别的职业都有远程群攻技能。看见对方的大部队的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人多的地方放一两个群,就算一个都打不死,都得十几分的助攻分。我们甲士冲上去,最多杀死一两个人,大多数一个都没杀死。然后就得几分而已。我们甲士什么和别的职业比?

  甲士攻击技能不给力:8个职业里,为什么单独我们甲士没有远程群攻技能?我的一个医生朋友装备都比我差好多,在关宁都得过几次第一名。我的一个甲士朋友装备比我的好很多。鬼武器、半身强15的装备。连个第一都没见过。这又是什么解释?这样我能不失望吗?难道我们甲士真的只能像甲鱼一样被人打吗?这样对我们甲士公平吗?这可能是那么多甲在卖号的原因。

  所以我有两点建议。第一点:让我们甲士有个远程群体拉怪的技能,这样可以让我们甲士能像别的职业一样,可以一边刷副本,一边聊聊天、吹吹牛。这样才能感受到游戏的乐趣。让甲士轻松一点,而不是天天都跑来跑去的吼怪!第二点:把甲士的群攻技能改成远程的群攻技能。让我们甲士在关宁、宁远战场的时候可以得到多一点的助攻分。两个甲士一起刷副本的时候可以一个吼怪,一个做DPS。而不是一个在吼。一个在酱油。或者两个都在吼怪。希望各位可以支持我。更希望开发组可以接受我的两个建议!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甲士全面解析 平民一样玩的精彩
兰若古刹单手物攻3.2W双防第一甲士装备
玩家经验谈 从甲士角度来谈刷怪PK及灵兽
109突破心得:平民甲士照样轻松无压力
上一篇:玩家谈甲士心得:十大心酸你又知多少? 下一篇:吐槽:甲士玩家浅倩女幽魂队伍输出设计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