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甲士>

玩家经验谈 从甲士角度来谈刷怪PK及灵兽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倩女玩家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从甲士角度谈刷怪PK及灵兽。

  《倩女幽魂》甲士玩家分享一些经验:

  刷怪篇:

  由于受这个职业的技能的制约,甲士永远别有打怪的想法,8个职业里这份殊荣跟魅平分了。

  刷怪的时候甲士必须带头跑,因为甲士的用处就是吸引怪的仇恨,让怪去攻击自己,以保护后面的输出职业,这是迄今为止我能了解到的这个职业最大的亮点,当然除了这个,也没有别的亮点了。

  甲士在刷怪的时候,要做到第一时间释放技能,第一时间了解地图概况。熟悉自己的技能对怪物造成的仇恨能维持多久,了解队伍的整体输出水平,以便于用最合适的速度推进队伍脚步。

  以上种种,造成了甲士打怪很辛苦。当然,也造成了其他几个显现的产生。

  1、队伍有人死了的时候,甲士被默认为首选的背黑锅的对象,不论谁的操作问题;

  2、如果自己死了,别去面对队友,因为甲士死了很丢人。换句话说,甲士潜规则里被取消了死亡的权利,别人要是PK死了,打怪死了那叫烈士称英雄,甲士相反,那叫脓包;

  3、甲士如果有一天厌倦了一直抗一直挨打,换个职业玩玩,也别去搞什么装备提高输出,因为你要花个万八的,跟穿绿色套装所能做的和所能做好的都一模一样,何必呢。

  PK篇:

  别跟哥说什么甲士PK需要的是什么操作,说甲士PK厉害的,你们有几个人在认真玩甲。副职业是甲?那我倒要问问,你一个主号一天把所有的任务都做完需要多久,然后你还能认认真真地再体验一把甲士?难道小哥你是传说中的三头六臂?

  我觉得吧,你要真的玩倩女了,你就把你本职职业说说得了,别去蛋疼地再去说说别的职业。

  说PK就要连着技能一起说了,甲士有一个群技能“七杀·旋”,但是那技能基本用不在PK上,因为技能本身就是个垃圾技能,伤害太少了,除非你花个天价弄弄装备,或许能看到这技能打人在掉血。

  85级“招摇·破”盼星星盼月亮,迎来了第一个有伤害的输出技能,这技能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反噬自己。你用这技能打人或者怪,自己掉血哗哗滴,费解这样的设定是为了什么呢?我的智商还想不出来,盼望高人指点。

  记得有次擂台,我跟另一甲士对上了,装备都不差。可笑的事情出现了,谁先动手,谁动手最多谁先死,这技能反噬,而且被对方反戈,试了几次都是如此。最后我俩进场地谁也不动了,就面对着面看着。

  95级“破军·斩”这技能,还是那句话配合天价装备用吧,或许效果喜人。

  110级“贪狼·双”恭喜甲士朋友终于有技能了,回头来想想如果是刚接触的新手,要玩到110级得多少时间,2月够吗?3月够吗 ?事实上是你用了这么长的时间,辛苦了这么久只是得到了一个技能,你还乐的起来吗?别人都稀里哗啦的爽了多久了。

  想说甲士PK靠操作的无疑是想提醒还有“贯锁·擒”、“辇道·移”、“虎贲·冲”、“玄武·袭”这几个技能吧。你怎么不自己建个小号去看看“虎贲·冲”、“玄武·袭”这两个极品技能的命中率是多少,这就产生了一种现象,你把人抓过来,一刀没砍死,别人跑了,你边跟着屁股跑边等CD时间再抓,等CD一过,别人血满了,你再抓再等再跟着跑。

相关资讯:
又见人品帝:打怪直接爆143级5孔金属甲
《倩女幽魂》妹子玩家翻唱“甲鱼之歌”
逆天无钻都是浮云:七绝三锋锐鬼枪展示
带你玩转倩女:玩家萌妹公开课之甲士篇
上一篇:倩女玩家浅谈关于甲士现存问题修改建议 下一篇:倩女幽魂甲士全面解析 平民一样玩的精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