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花飞花落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魅者。官网的介绍是远攻。控制。确实。魅者的控制在游戏体现的如此强大。现在我们来说一下魅者的技能加点以及PK攻略

  魅者的职业优势是:高命中。高闪避。各种控制技能可以控的对手有种想自杀的感觉。缺点是攻击不足。没有了攻击。升级自然也就慢了。

  现在说一下魅者的技能

  1:秋千索。魅者初级控制技能。对目标造成定身影响。对于近身攻击的职业。被定身确实无奈

  2:声声慢。魅者中级控制技能。这个技能可以令对手不能使用任何技能。配合秋千索。是在是爽

  3:定风波。魅者中级控制技能。这个技能可以令对手不能吃药。即使是吃了持续药业不起作用。

  说到这里。先暂停一下。前3个技能是一套连招。对付任何一个目标都能前三种技能折磨致死。

  4:混罗衣。这个是混乱技能。中了这个状态的目标会随机攻击身边的目标。并且不能使用任何药品。

  5:迷仙引。群体混乱技能。

  6:醉花阴。眩晕技能。中此状态不能移动。不能吃药。

  魅者的控制技能其实每个都能派上用场。这里需要提一下。如果目标处在混乱。眩晕状态下。使用定身。沉默。束缚。睡眠均无效果。但是如果目标处在定身。沉默。束缚。睡眠状态下。可以使用混乱。眩晕覆盖。

  7:水云游。加速技能。40级水云游移动速度可以达到80%.追杀目标。逃命此技能必不可少

  8:清平乐。这个技能可以给自己加各种控制抗性。后期抗性的重要性不用我解释了吧

  现在说一下攻击技能

  9:满江红。魅者终极攻击技能。每秒对目标造成失血状态。持续3秒

  10:红杏泄春光。有几率对目标造成失明。配合满江红使用。效果极好

  如果上面的技能基本成型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参加战斗了。不管是群战还是单挑。相信魅者都不会让你失望。

  以上观点均是本人个人观点。不喜勿看。欢迎讨论。

相关新闻:
职业经验:资深玩家详细解读魅者技能选择
电死不偿命:倩女妹妹自爆生活真人照
五一假期玩倩女 美女玩家分享自拍靓照
倩女幽魂装备系统专题 助你轻松玩转装备
奇趣玩法一条龙 倩女诱惑之旅大曝光!
上一篇: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下一篇:职业经验:资深玩家详细解读魅者技能选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