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玩家探讨魅者装备选择 先保生存再追高敏

发表时间:2011-07-16 作者:smjx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魅者看法分享心得。

  对于魅者来说敏捷确实很重要,我到现在先后练了3个魅,一个60+,一个100+,一个80+,可能达不到很多大神的要求。

  但是我要说一下我在打架中对敏捷的认识:

  敏捷对于魅来说是命中和躲闪的大幅增强,所以看到魅穿着3敏4敏的装备基本人家打架都会绕着走。

  加敏捷的绿装自然是相当抢手,但是大幅加敏的乐世和觅觅套装都要到90、100这样的等级才能穿。对于实际的命中和闪避,手镯、项链、鞋子,这三样的基础属性,绿装和紫装相差非常多。手镯是不能强化的。所以带一对紫的镯子可能可以抵充很多的敏捷,同样,好的项链鞋子也能增加很多闪避。

  但是魅的脆皮只要玩过都知道,有时候PK遇到犀利点的BB,控了人被人家BB秒。

  所以没必要为了纯粹的敏捷去放弃攻防,还有装备上的强控制属性,能有最好带上。

  我80+的魅号,敏捷200+应该是相当的差了,但是PK很少有输,一身装备紫装40抗混20强混,应该也不算高,如果换上混装就有78强混,但是攻防都放弃掉了相当的危险,但是控住则一混到死,手快一点,可以一身强控先手,控住之后立刻切致命装速杀。

  有个魅跟我说110+等级,470+敏,照样被69魅打死,其实敏捷很浮云。也有魅跟我说,同装备同条件下对打,高敏魅胜。

  所以结论是,真正犀利的魅敏捷是需要的,可以用法宝稍微积累一些,装备上不要忽视攻防,适当弄些抗性和强控,最重要的其实是修为,控制技能点高了,敏捷一般般可以就基本可以控了。

  我练过纯敏捷魅,全部穿敏装,和射手打抗不了一箭,但是可以做到一下都不挨,控到死。高敏捷的魅,如果操作拉风,也可以无敌。但是群站战的时候,直接就是炮灰,有时候连群混都来不及放一个,就扑了。

  其他玩家观点:

  玩家“roseal”:

  玩到109还真没看朋友有几个一身绿装的,像LZ说的乐世觅觅套装,我认识的魅基本没人穿,最多就是96青青双敏镯,103沓沓双敏镯,109婵娟双敏戒指。

  能不带绿装尽量不带,基础属性太低了,除了婵娟和娓娓。我觉得衣服鞋子帽子绫带首先防御要高,其次再追求敏捷。生存比控制更加重要。

  群战别出风头,魅和医生永远都是先被杀的。默默躲后面切换别人,被甲抓走了就立马放个群混+四边静然后溜回来。

  玩家“天天嚎丧”:

  群战魅不是有隐身吗?蹲坑等大队交锋之后定对方的奶或者混乱了直接带着奶私奔,隐身CD后又尿遁等下次出手的机会,我会里的魅联赛和群殴就是这么干的,十分恶心但是很有效果。

  全服第一敏魅者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魅者PK技巧:学会操作 灵兽比装备更重要
蒲水古村:修为修炼皆第一魅者装备展示
将缠绵进行到死 倩女幽魂魅者深度体验
牛人装备秀:老服修为第一魅者装备展示
上一篇:魅者PK技巧:学会操作 灵兽比装备更重要 下一篇:控制职业怎么玩:魅者与各职业PK技巧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