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魅者PK技巧:学会操作 灵兽比装备更重要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tianlai901116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魅者PK技巧,重视灵兽也是一种重要方法。

  我是个小R玩家,因为第一次玩走了不少歪路,基本上七成的钱都是浪费掉的。

  论坛上玩魅得朋友总是在抱怨着,血少防低低输出。这些我都不能否认,因为我也一样。

  经典老服修为第一魅者装备展示:

  我的防御3000出头,血量8000少点,法术攻击6000少点。340敏、修炼1、修为75,基本上所有属性排行都在200开外,在地狱小怪敲一下1000+,各种场合各种被秒。

  但那仅仅是理论,事实上我每天任务做光也吃不了10个红药,身上各种蓝和宝宝药,因为只要队伍有甲怪根本摸不到我。打BOSS用95技能输出过高,修为低得甲拉不住仇恨那就辛苦点控一下,不然就吃个3分钟的蓝看看排行啥的。

  魅单挑对自身的装备要求不高,我们区装备排行前2得两个魅装备都是强15得,但他们防御输出也不咋地。所以我觉得,想要不死只能控住对方,想要杀人只能依赖宝宝,自身那点破基础109级要弄上1W法功得花多少钱,就算搞上去了,1W得法功能一下秒杀人?

相关新闻:
蒲水古村:修为修炼皆第一魅者装备展示
将缠绵进行到死 倩女幽魂魅者深度体验
玩家解析魅者所有技能效果及消耗的成本
玩家浅谈魅者定位 三套路教你轻松控制敌
上一篇:玩家解析魅者所有技能效果及消耗的成本 下一篇:玩家探讨魅者装备选择 先保生存再追高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