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魅者战斗心得攻略分享

  《灵兽篇》

  1.首先,灵兽的选择大多以聪慧和忠心为主,选择其他BB的,出发点可能我不太理解,这里就不多说。我选择的是忠心的BB,以下为习得技能,因为目前作为管理,无法点修炼,定身抗性没办法点上去,所以,我打了解定,可以弥补我定身抗性的不足。现在的玉壶冰释放几率虽然降低,但是我认为对于魅者来说还是不可缺少的一个利器,当然选择五毒全这种杀伤性技能也是非常好的。如果是聪慧的,当然就是主攻击,自然攻击越高越好,技能也以玉壶冰,光音天,五毒全为主。有人说魅者会失明,为什么还要打失明。难道失明你还怕多么?

  2.其次,灵兽的控制千变万化,之前说过灵兽的走位可以帮助魅者踩陷阱,探路,等等等等, 踩陷阱的方法大概有两种:第一种,BB主动,选择前方目标,BB就会先走过去探路。第二种,用自身的移动,控制BB的移动,很多时候你会发现,你往前走之后迅速反方向走,你的灵兽是会被你甩向前方,这就是一种探路的方式,不过需要勤加练习。

  3.最后,实战方面,你在关宁如果发现旁边有个ZZZ的敌人,又恰巧旁边有面旗子,那么你是先打人,还是先摘旗呢?其实是可以同时进行的,BB主动,你摘旗,然后切敌人,BB会主动攻击敌人。这样,摘旗杀人,两不误。【这个跟刀客选择目标为镖车,分身BB主动,陷阱控制押镖玩家时候的劫镖,同出一辙。】还有的时候,敌人在栅栏里面,被你控制住了,你的BB很多时候需要绕一圈,而你站的位置恰巧你可以攻击到这个敌人,这个时候,迅速的拉BB,跟随--主动,BB就不需要绕圈,就可以攻击了。

  《技能篇》

  这里不讨论强控非强控的问题,控制技能不再过多解释,主要介绍,喜迁莺和还巢鸾凤,这两个为神技,当然后者可以用自己有害的状态转换敌人有益状态,个人认为四灵,伤神续命,十大后的复活BUFF,洗心,紫薇镇,天关,生生不息。都是非常好用的BUFF,铤而走险不是很好,因为不能跟水云游叠加,而且还增加自身伤害,射手的浴血状态更不用说,增加物理攻击没用,而且还增加自身伤害,所以不推荐偷射手的。而有害状态的转移,包括毒,缓速,罗衫渐阔,司怪,河谷,怒龙,心魔,定身,束缚,等等都是可以转移的,只要你反应快,就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存活能力。

  先说这么多,想到了再补充。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平民也有一颗战斗的心!魅者擂台切磋心得 下一篇: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