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格挡抗性大于防御?魅者路线的核心思想分析

这位倩女幽魂玩家关于魅者发展重点与路线分析的观点,你同意吗?

  (倩女幽魂)在倩女里最多人痛恨但却又是最玩法的职业莫非魅者莫属了。那么在玩家眼中,魅者的层次与升级之路又是如何的呢?

  >>>>>只提升必要的 倩女幽魂平民魅者打造要点分析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 细节打造心得之魅者篇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魅,这游戏最好玩的职业,(勿喷)本人玩了2年的魅虽然中间被网易更新和谐坑过好几次,但是还是玩下来了,魅还是值得玩的。

  魅,这个职业以控制为主,以控制单位的时间长短,数量多少来评价其存在的价值。控制技能,简单的说有,混、沉默、晕、定身 、束缚、睡眠。后期有 破阵子(降人元素抗),绣停针(降人元素攻击),还有就是魅有一个光攻击技能,此技能可以很高概率使人失明。

  现在谈谈魅该怎么发展才是一个正确的路线,这是个人观点(勿喷)

  各各技能的用途和特点我都不说了1级生到100级你自己就应该知道,装备的具体选择也不具体说了,到时候你就知道,按自己经济情况来看。我想来说说是玩魅的中心思想

  魅者对防御和输出的要求并不高,所以装备的强化也不是那么重要。控制才是重要的,控制技能混、晕、沉默3种中选2种为主要其中一个需要特别强化。一般都是以沉默和混为主。强化混乱。本人以晕为主沉默,混辅助。

  选装备以敏捷为主,敏捷的目的是为了高命中和高躲避,如果有高命中和高躲避的装备可以选它。所以建议手镯最好的鬼的命中高。如果自己打算洗装备戒指手镯应该洗强控制。项链洗控制技能的。项链还是最好还是找全技能加2 的蓝的就差不多了。

  魅首先应该强化你的控制和命中,其次是控制抗性保证自己不被控制。然后是防御,血量最后是本人输出。所以先修为和修炼比装备重要。

  这样可能有人说全是强控制上去就死了肯定的不可以的。所以要平衡发展。发展是先后考虑应该是强控制和命中。控制的强也是你招人恨的地方,你上去把人控个10 秒这人下次就记得你了,上来就先干你了,如果你是控制一闪即逝,他都无视你,也不是一个好魅子。

  我认为防御不是魅的最好选择。魅没有减伤技能,防御高也不耐揍。

  所以魅应该选择高格挡和高躲避的发展方向。这样掉血不是持续性的,掉血会出现很多间断时间。给你足够的时间去控制别人。

  出战灵兽,如果是一个人的战斗应该选择高攻击,魅的出战灵兽很重要。杀人就是考灵兽输出。群战最好带忠心的打照肝胆的。

  附体看游戏投入多少,一般建议附体6技能打一个血一个格挡 、双防御 一个或2个强控制。投入大量,发展大神的话建议打一个血 2个强控制 3中控制抗。附体职业技能建议打,错骨,拦魂、和影迷离,影迷离很重要必须要打,提高失明率,当你控制技能全没用的时候这就成为你唯一的控制了,平时把人控制了还打瞎还是很有用的。

上一篇:选择着重点 倩女幽魂平民魅者打造要点分析 下一篇:倩女幽魂新手攻略:129魅者使用详细说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